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7個半月通過拍片子發現髖關節脫位兩側脫位有什麼好的治療辦法北京哪家醫院看的好,求推薦

病情分析:
主要指出生時髖關節發育不全,並在出生後繼續惡化的髖關節發育性異常病變。
指導意見:
由於脫位程度的不同,發育性髖關節脫位可分為:1.完全性脫位;2.半脫位;3.單純性髖關節發育不良,即主要表現為髖臼頂比較傾斜,可以發展成為完全脫位或半脫位。隨著兒童保健意識的加強,在家長和醫生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希望髖關節脫位的孩子最終都能夠得到早期的診斷和早期正確有效的治療,遠離髖關節脫位後遺殘疾的危險。

病情分析:
孩子髖關節脫位,有可能是體位不當,或者先天因素,或者腦癱等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到有條件的專科醫院確診下,針對性的科學治療。北京地區積水潭醫院水平高,可以擇期到那裡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家裡長輩有這樣的嗎?是遺傳性的嗎?不要緊張,放鬆心情。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最好是去正規醫院骨科檢查看看,可以穿矯正褲子,也可以手術治療。
以上是對“嬰兒髖關節脫位如何治療哪家醫院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嬰兒髖關節脫位如何治療哪家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7個半月通過拍片子發現髖關節脫位兩側脫位有什麼好的治療辦法北京哪家醫院看的好,求推薦 病情分析:主要指出生時髖關節發育不全,並在出生後繼…

  • 脫敏治療哪家醫院呢?

    健康諮詢描述: 我自從上次感冒後,就一直不停的流鼻涕,鼻子堵的喘不過氣來,尤其問道刺激性的氣味時會不停的打噴嚏,還會憋得直淌眼淚實在是太難受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

  • 白癜風治療哪家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胳膊上有一塊白斑,都好幾年了一直沒下去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治療哪家醫院好!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對於白癜風來說,目…

  • 治療鼻炎哪家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小就有鼻炎,出門都帶著口罩,夏天快到了,天氣變得乾燥,鼻塞更加嚴重了,經常打噴嚏,還流鼻涕,黃色的。一直都在吃藥治療,很難根治,請醫生指家好…

  • 治療黃褐斑哪家醫院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這兩年,工作上比較累,經常熬夜,臉上多了不少黃褐斑,大小不一,但是顏色很明顯,有點咖啡色,平時敷面膜,用祛斑霜,都沒什麼效果。每天就用BB霜…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