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三十七天了,早上發現喉嚨有痰,偶爾咳嗽,喉嚨有吼吼聲,還吐奶挺嚴重的,體溫37.4,請問醫生這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咽喉炎所致,避免著涼。多休息。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銀黃顆粒。金銀花含片治療。飲食以清淡好消化為主,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首先注意觀察寶寶的情況,要多喝水,
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的情況考慮是支氣管炎引起的症狀,這個情況一般霧化治療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寶寶這種情況考慮屬於支氣管炎的,這種情況和支原體感染或者是著涼都有關係的,要繼續治療觀察。
指導意見:
在治療期間要注意感冒,都有利於康復的,如果症狀繼續加重的情況下,也可以口服鮮竹瀝口服液治療觀的,或者是醫院治療。
以上是對“喉嚨有痰,吐奶現象偶爾有咳嗽,體溫37.”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寶寶的病情分析,主要考慮受涼或者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咳嗽和發熱
指導意見:
建議您給孩子口服頭孢類消炎藥加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退熱用布洛芬顆粒進行治療,多飲水。注意休息。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