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漂完後發現頭皮有很多黑色斑,還有地方長了很多小豆豆。並且頭髮上扣下來很多黃色的粒狀物,洗了次頭髮抓破了,傷口一直流水,怎麼辦?

病情分析:
以上情況,可能是否局部接觸性皮炎,繼發感染所致,詳細檢查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
指導意見:
日常合理飲食,加強衛生,保持局部清潔,補充維生素,過敏應用強的鬆,撲爾敏,繼發感染應用阿莫西林等控制,

病情分析:
你的症狀考慮是過敏性皮炎,是由過敏因素刺激皮膚導致機體免疫調節紊亂引起皮膚炎症反應。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鹽酸司他斯汀片和阿伐斯汀膠囊,再外擦:哈西奈德液,效果非常好的。忌辛辣生冷刺激食物,不能喝酒。海鮮和魚蝦蟹貝類不利於疾病恢復要控制量。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傷口炎症感染導致的紅腫流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抗生素比如頭孢拉定膠囊。同時採用外塗碘伏等藥物,保持局部傷口清潔乾燥
以上是對“漂頭髮頭皮破了,傷口一直流水,還像是過敏”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髮頭皮傷口一直流水過敏

    健康諮詢描述: 漂完後發現頭皮有很多黑色斑,還有地方長了很多小豆豆。並且頭髮上扣下來很多黃色的粒狀物,洗了次頭髮抓破了,傷口一直流水,怎麼辦? 病情分析…

  • 腳被蟲子咬傷口一直不癒合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冬天被不知道是什麼的蟲咬了、蟲子的嘴和蚊子一樣、尖尖的細細的吸在我的腳上、拔都拔不下來。當時不痛不癢也沒有發現傷口。然後直到今年夏天、被蟲咬…

  • 膝蓋受傷傷口一直流水不癒合

    健康諮詢描述: 受傷後傷口一直流水,流了一晚上,然後早上看流的就是黃紅色的了,一直也不癒合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你患有膝蓋損傷引起的組織液滲出造成的…

  • 屁股上長個癤腫傷口一直不癒合。

    健康諮詢描述: 癤腫破了以後傷口好幾個月了一直不癒合,有時疼起來不能坐,塗了百多邦,喝了消炎藥,感覺不怎麼管用。我該怎麼辦,用不用輸液? 病情分析:你好,…

  • 頭皮老出水用碘伏不管用

    健康諮詢描述: 上兩週發現頭皮破了,一小塊,出水,然後用碘伏,這兩天發現面積多了,像傳染似的 病情分析:頭皮破了,要找到具體原因,碘伏只能消毒,頭部要檢查…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