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兒子一歲三個月支氣管肺炎,應該怎麼治呢肺部有痰,咳嗽,喉嚨發出聲音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引起的咳嗽有痰等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顆粒,肺寧顆粒治療,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您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細菌性感染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抗感染等對症治療的,還有就是可以配合服用消化酶類藥物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首先注意觀察寶寶的情況,要多喝水,
指導意見:
你好,現在的症狀是支氣管肺炎引起的症狀,給予青黴素,氨溴索藥物治療會好的
以上是對“肺部有痰咳嗽,喉嚨發出聲音,應該怎麼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這個年齡段的支氣管肺炎都是由病毒感染所致的
指導意見:
到醫院給小孩查一下血球分析的,這樣的年齡最好是到醫院進行系統治療的是比較安全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孩子肺部有痰,喉嚨發出聲音,應該是支氣管肺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給孩子口服阿奇黴素顆粒,肺力咳合劑,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清淡飲食,多喝水。

病情分析:
支氣管炎,就是用消炎類的藥物配合對症用藥治療就可以的,比如:有痰加化痰類的藥物,咳嗽加止咳嗽類的藥物。
指導意見:
也可找當地的中醫看看,結合咳嗽的特點,發作加重的誘因及身體的伴隨症狀,咳嗽時間的長短等進行綜合分析,在明確辯證的前提下用中藥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