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0.1ml卡介苗當肌肉注射了,有1天了,皮膚無紅腫,怕嗎?應怎麼辦。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首先您這個疫苗接種需要注意觀察臨床變化!
指導意見:
一般我們身體可以自動代謝的,一般觀察三五天沒有明顯的局部腫脹疼痛或者發熱就不用擔心!

病情分析:
卡介苗,要注射在三角肌下緣注射在皮下里面。才有利於吸收
指導意見:
注射在肌肉裡,只要沒有發燒,疼痛紅腫出現其他的症狀,就沒有大的問題可以多觀察

病情分析:
卡介苗嚴禁肌肉注射及皮下注射,只能皮內注射,卡介苗是減毒活疫苗,注射方法錯了會引起肌肉及皮下組織壞死。
指導意見:
你要抓緊時間上報到防疫站計劃免疫科,看看採取什麼方法,避免造成病人的傷害,儘量把危害降低到最小。
以上是對“預防接種。0.1ml卡介苗當肌肉注射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預防接種0.1ml卡介苗肌肉注射

    健康諮詢描述: 0.1ml卡介苗當肌肉注射了,有1天了,皮膚無紅腫,怕嗎?應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首先您這個疫苗接種需要注意觀察臨床變化!指…

  • 0.1ml卡介苗肌肉注射己1天

    健康諮詢描述: 0.1ml卡介苗當肌肉注射了,有1天了,皮膚無紅腫,怕嗎?應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信息,卡介苗用於皮內注射之後會出現皮膚…

  • 剛出生的寶寶卡介苗0.1ml錯誤為肌肉

    健康諮詢描述: 剛出生的寶寶卡介苗0.1ml錯誤為肌肉注射了當時未做處理,現在已經過了30天了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你好,請問你怎麼知道的是肌肉注射呢?一…

  • 10天前卡介苗0.1ml肌肉注射未做

    健康諮詢描述: 10天前為一新生兒接種卡介苗時誤注入肌肉了劑量是0.1ml的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卡介苗應該皮內注射,肌肉注射的話,容易感染比…

  • 卡介苗肌肉注射0.1毫升

    健康諮詢描述: 剛出生的新生兒誤肌肉注射0.1毫升.用異煙井封閉注射了.還會出現後果嗎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我想知道還會出現什麼後果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