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前兩天感冒了,一直咳嗽,晚上咳的都沒法睡,我帶她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有點支氣管哮喘,那她可以多吃什麼東西來改善一下病情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支氣管哮喘的寶寶吃什麼東西好?

你好,要多吃高蛋白食物如瘦肉、肝、蛋、家禽、大豆及豆製品等,增加熱量,提高抗病力。不能讓孩子多吃海腥肥膩及易產氣食物。同也要消除蟎蟲、花粉等刺激源,不要吸菸,避免受到冷空氣刺激,適量運動並保持良好、平穩的心情都是有效控制病情的手段。應遵醫囑堅持長期治療,平時應加強體育鍛煉,增加抵抗能力,注意避免哮喘發作。

你好,哮喘病人平時要宜多吃蔬菜水果如蘿蔔、白菜等,有清肺化痰的作用。水果的選擇:食用適量的梨、柑橘、枇杷、核桃仁、香蕉及芝麻、蜂蜜等物,有助於大便暢通、腹壓下降,可防哮喘發作。哮喘患者在飲食中忌食或少食蝦、蟹、香菜、麥類、蛋、牛奶、肉、鯽魚等可能引起哮喘及腹脹,致使呼吸困難的食物。

你好,小孩子得支氣管哮喘應選擇吃一些清淡的飲食,可選擇豬瘦肉,雞蛋,豆類等優質蛋白質的食物,含維生素豐富的蔬菜和水果,如新鮮的大白菜,小白菜,蘿蔔,西紅柿、山藥、蓮子、橘子、蛋黃、奶油等,以修復因哮喘而受到損害的肺泡及提高病兒的抗病力。
以上是對“支氣管哮喘的寶寶吃什麼東西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支氣管哮喘寶寶什麼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寶寶,前兩天感冒了,一直咳嗽,晚上咳的都沒法睡,我帶她去看了醫生,醫生說有點支氣管哮喘,那她可以多吃什麼東西來改善一下病情呢。 想得到怎…

  • 支氣管哮喘患者什麼呢?

    健康諮詢描述: 奶奶前段時間感冒,咳嗽的挺厲害,吃了點退燒藥和咳嗽的藥。燒是退了,但是咳嗽一直沒什麼好轉,有的時候晚上還會有哮喘的聲音,然後帶她去醫院做了個檢查…

  • 牙齒痛,補了,東西還是很痛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補好了,吃東西還是痛,不敢吃東西,碰到就會痛 想得到的幫助: 幫我診斷一下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牙齦炎或者上火…

  • 寶寶一喝水就吐了,東西沒事,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昨天晚上吃了點涼的八寶粥,今天早上起來先吐了,過了一會兒下地又拉了,有點兒稀,後來沒給吃東西,一會兒寶寶說要喝水,喝了半杯又吐了,等中午給吃…

  • 支氣管哮喘番薯幹嗎?

    健康諮詢描述: 咳嗽3個月~氣悶~短氣~口乾~肺燥~早上起來卡痰~西醫診斷支氣管哮喘~中醫陰虛火旺~目前在吃中藥~但是嘴饞什麼都不能吃~最近朋友有自家產的無添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