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甲溝炎息肉流血傷口,用魚石脂軟膏治療四天,看見效果很好,治療一大半傷口,剩下一小半傷口沒痊癒,指甲插到甲溝肉處,我可不可以用高錳酸鉀泡腳?口吃消炎藥,抗菌藥
甲溝炎指甲插到甲溝肉裡面,有息肉,流血 不流膿,沒膿液 沒膿液
能不能治癒好?不拔甲哦。
魚石脂軟膏
碘伏,雙氧水

想得到的幫助: 我用高錳酸鉀泡腳,消炎抗菌藥治療可不可以好?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甲溝炎引起的紅腫疼痛的情況,與感染等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抗生素比如阿莫西林。外塗聚維酮碘藥水等藥物,嚴重者需要拔甲處理的

病情分析:
您好,通過您描述情況分析,這種情況還是可以保留指甲的,這種情況繼續抗炎治療是正確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的情況消毒處理還早,還應該用抗炎的方式治療的,繼續加強傷口的癒合是有必要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以上提供的情況,考慮你屬於坎甲引起的甲溝炎可能性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公立正規醫院外科做坎甲切除手術治療,需要切除指甲外1/4-1/5,修正切除指甲下面的甲床,今後再長出指甲就不會坎進肉裡了。
以上是對“甲溝炎息肉流血傷口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甲溝炎所致,保持局部清潔衛生。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到醫院清創換藥,必要時拔甲,積極抗炎治療。禁食辛辣魚蝦等刺激性食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息肉流血傷口

    健康諮詢描述: 甲溝炎息肉流血傷口,用魚石脂軟膏治療四天,看見效果很好,治療一大半傷口,剩下一小半傷口沒痊癒,指甲插到甲溝肉處,我可不可以用高錳酸鉀泡腳?口吃消…

  • 息肉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我的身體一直都非常的健康,但是最近這一段時間不知道是怎麼了,總是覺得我到指甲非常的痛,我休息了一段時可還是沒什麼作用,所以今天我到醫院去做了…

  • 發炎疾淨提取液可以嗎。

    健康諮詢描述: 指甲長到肉裡了,已經一個月了,裡面有膿,流血,有息肉啦 想得到的幫助: 甲溝炎發炎了用甲疾淨提取液可以嗎。 病情分析:您好,按您的描述…

  • 息肉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腳上兩邊小指母的指甲旁邊都長了一塊紅紅的肉,有點大一坨。穿鞋子非常疼,走路也疼得不行。稍微碰一下就流血了,想了解一下,應該如何治療才好呢。 …

  • 手術後傷口不癒合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男,17歲甲溝炎手術後兩個月了,傷口還沒有癒合,一直出血水。 病情分析:男,17歲甲溝炎手術後兩個月了,傷口還沒有癒合,一直出血水。詢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