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六個月多 今天測體溫35度多 不到36度 是低燒嗎?

想得到的幫助: 孩子這種情況正常嗎?需不需要就醫治療或吃藥?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當然是不屬於怕熱,應該是一個體溫偏低的檢查結果,
指導意見:
一般這種檢查結果的臨床意義不大,不需要治療,密切觀察就可以了,沒有問題,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的這種體溫屬於正常現象,不需要特殊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加強寶寶的營養和護理,密切關注寶寶的成長變化,要適時的給寶寶補充維生素,ad和鈣。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的詳細描述為孩子6個月,體溫為35度不到36度,不屬於低燒。
指導意見:
首先,建議你是否體溫測量正確,如果測量正確,現在的體溫為低溫,不屬於低燒的,如果孩子有其他症狀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
以上是對“孩子出現體溫低的現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說的六個月的寶寶,現在體溫較低,這是因為基礎代謝較低所致
指導意見:
請問下你的寶寶有無出現早產?現在的各項發育情況如何?剛出生的時候評分好嗎?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體溫偏低,但是不是低燒,不要擔心,加強護理,注意保暖,避免受涼觀察看看,
指導意見:
平時要加強護理,及時加減衣物,避免受涼感冒,每天給孩子做保健操,增強身孩子身體抵抗力,目前不是建議到醫院

病情分析:
您好,你小孩子這種情況是受涼引起的刺激性反應引起的低溫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您不要緊張的,注意給你小孩子多喝水,這種情況不是低熱的,根據情況對症治療控制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寶寶是吃過退燒藥後出現低體溫,這個不用擔心,因為寶寶體溫調節中樞還不是特別完善,他的調節需要一個過程。臨床中這種情況很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給孩子喂點溫開水,注意保暖,應該過1-2天即可恢復正常。祝您的寶寶健康成長
以上是對“孩子出現體溫低的現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考慮,這種情況不屬於低燒,可以適當的讓孩子喝點兒熱水,後再測量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你適當的給孩子保溫,避免受涼,可以讓孩子喝點兒熱糖水,然後再測量一下體溫。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此時大腦內的體溫調節中樞沒有完全發育好,,必要時可以給寶寶適當服用熱水。
指導意見:
如果寶寶持續體溫不升,建議保暖,可以使用熱水袋或是熱寶等。給被窩內加熱,不要燙到寶寶,多喝溫水。

病情分析:
不是低熱的,只要是不低於35.5度就沒事,腋下溫度37.3度以上才是發燒,37.3-38度之間這是低熱
指導意見:
寶寶這是正常的,沒有發燒,更不需要吃藥的,儘量多喂水就可以,寶寶沒有任何不適表現不需要吃藥的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體溫比大人體溫稍高0.5度,一般寶寶體溫在36-37.5度基本上都是正常的。
指導意見:
有時寶寶的體溫會隨著外界環境的變化而變化,如寶寶穿衣過少,或被子太薄等,也會引起體溫降低,注意保暖。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寶寶六個月多今天測體溫35度多不到36度,這很正常的。
指導意見:
關鍵看寶寶的症狀表現了,如果精神好,飲食正常,大小便正常,就沒有問題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出現體溫現象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六個月多 今天測體溫35度多 不到36度 是低燒嗎? 想得到的幫助: 孩子這種情況正常嗎?需不需要就醫治療或吃藥? 病情分析:這種…

  • 寶寶灌腸體溫全身出冷汗啼哭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發燒吃了退燒藥降溫了過段時間又發燒,反覆兩天後去灌腸,灌腸後寶寶體溫低了不燒全身出冷汗啼哭厲害 病情分析:孩子全身出冷汗會帶走大量熱…

  • 高燒頭疼、體溫、晚間比較厲害

    健康諮詢描述: 在嗎、有些燒、頭痛、但是量體溫35.6、是怎麼回事這個屬於是正常嗎 病情分析:你如果出現了高燒的問題,而且是體溫比較低,引起了長時間的頭…

  • 出現體溫,血壓高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出現頭暈嘔吐,體溫低,血壓高,我原來沒有高血壓,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病好了血壓會不會降下來、體溫會不會恢復正常 病情分析:…

  • 吃布洛芬後出現體溫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吃布洛芬後,體溫低於35°C,怎麼辦?有何危險?請告訴我。 想得到的幫助: 告訴我怎麼辦。有何危險。 病情分析:你好,布洛芬就是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