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發病12年了,我一直看,但,效果都不明顯,請您給我好的建議好嗎?謝謝

病情分析:
這個病症就是慢性的腸梗阻的病症,與長期的臥床有關的,這樣的病症得需要手術治療的。
指導意見:
這個病症通過手術治療就可以了,用藥物治療呢,那效果可能是不太明顯的,以手術為主。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身體現在的主要還是說出現了一些腸繫膜受到壓迫的綜合症狀,這種情況就很容易會造成消化功能障礙疼痛的表現的發生。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可以適當的注意好飲食,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也可以考慮通過手術方法進行修復治療也都有一定的作用。

病情分析:
您好!本病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但以消瘦的中青年女性或長時臥床者多見。呈慢性間歇性發病,持續數天後可自行緩解,也偶見急性發病者。
指導意見:


主要的臨床表現為十二指腸梗阻的表現,進食後上腹部飽脹、疼痛,隨後出現噁心嘔吐,嘔吐量較大,類似於幽門梗阻,希望對您有幫助!
以上是對“經檢查我是腸繫膜壓拍動脈綜合徵”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