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我的孩子經過一次嚴重發高燒後,時常會出現四肢抽搐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孩子四肢抽搐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家寶寶出現這種情況,估計可能是患了高熱驚厥一類的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你帶寶寶去醫院看兒科大夫,讓他仔細查查,最好做一個腦電圖看看,是否患了這種疾病,然後積極早點休息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小孩出現抽搐症狀,多是由於低鈣所引起的低鈣性抽搐,及時通過飲食等補鈣即可。
指導意見:
還有就是高熱後驚厥症狀,一般體溫控制後也會及時得到控制。還有及時神經元異常放電所致的癲癇。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諮詢描述,孩子經過一次嚴重的高燒後,時常會出現四肢抽搐的現象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考慮是嚴重發熱的後遺症,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腦電圖,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處理
以上是對“孩子四肢抽搐是什麼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這些症狀都屬於癲癇病病發時的一些常見症狀,您的孩子有可能是患上了癲癇病,請及時去醫院進行診斷,如果癲癇一定要儘早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四肢抽搐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我的孩子經過一次嚴重發高燒後,時常會出現四肢抽搐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孩子四肢抽搐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你好,你家寶寶出現這種情況,估計可…

  • 孩子四肢抽搐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出生兩年多了一直很好,可是最近這一年偶爾會出現抽搐的症狀,就是喂著飯的時候就發現他跟沒力似的往凳子下移,開始我們還以為是淘氣,一會兒就看見…

  • 孩子四肢抽搐雙目凝視是癲癇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4個多月,2016年8月13號 14號 ,出現抽搐,表現為雙目凝視,四肢抽動,持續約1-2分鐘緩解,無發熱,無吐瀉。18號又出現一次,在…

  • 孩子睡覺四肢抽搐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子下午睡覺的時候四肢突然抽搐,隔幾分鐘一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孩子睡覺四肢抽搐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提供的情況看孩子無熱性驚厥…

  • 我家孩子中午吃了一點治皮膚的藥膏,名字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孩子中午吃了一點治皮膚病的藥膏。名字叫皮大夫和紋叮寧兩樣,中午我給孩子還漱漱口,從中午到現在沒別的反應,就是右手有點腫和吃藥膏有關係嗎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