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已經拔掉部分嵌甲,然後就開始流膿,過了有5天了,還是有點濃,怎麼辦呢?(曾開刀放濃來著)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局部出現感染的現象,就會紅腫疼痛,化膿,等症狀,現在應該及時的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甲硝唑片,阿莫西林膠囊,按說明服用,局部塗抹百多邦軟膏治療,按說明使用,注意衛生,

病情分析:
甲溝炎多因甲溝及其附近組織刺傷、擦傷、嵌甲或拔“倒皮刺”後造成。
指導意見:
甲溝炎建議口服頭孢克肟片和雲南白藥膠囊。先使用碘伏清潔患處在外敷:魚石脂軟膏或如意金黃散,已有膿液的,可在甲溝處作縱形切開引流。儘量穿寬鬆透氣的鞋子,讓腳趾不會太擁擠。襪子要選純棉的,吸汗性好,不要讓腳長時間悶著。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甲溝炎,已經去掉一部分嵌甲,現在有化膿,這必須通過換藥才能解決的問題,也有可能是甲溝炎是異物存留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普外科門診換藥治療,清創一下甲溝炎的部位,有無異物存在,清除異物,沒有異物,換藥就可痊癒。
以上是對“甲溝炎然後化膿了,求醫生給予解決辦法。”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有膿說明還有炎症,甲溝炎炎,現在比以前好點還是一樣?怎麼處理的?
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自己拔指甲,要用指甲剪剪指甲或者到醫療機構處理,現在把膿清理出來,用碘伏消毒每天三四次,保持患處衛生

病情分析:
你好,拔掉部分嵌甲,然後就開始流膿,考慮是感染,需要到醫院檢查確定,注意複查。
指導意見:


你好,可以到醫院做血常規,血沉檢查,使用過氧化氫溶液清洗,碘伏消毒,口服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膠囊控制感染,禁菸酒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然後化膿醫生給予解決辦法

    健康諮詢描述: 我已經拔掉部分嵌甲,然後就開始流膿,過了有5天了,還是有點濃,怎麼辦呢?(曾開刀放濃來著)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局部出現感染的現象,…

  • 3年但是很長時間治療都沒好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甲溝炎很長時間了,但是前段時間拔甲了兩個大腳趾,然後現在長出來了,但是指甲增厚由於腳趾比較胖,肉多,所以導致新長出來指甲沒有前端肉高,基本凹…

  • 五年想做破壞床的手術讓指甲

    健康諮詢描述: 指甲曾長穿肉,我在網上看到想不長指甲還要切除那一部分的甲母質,這樣才能根治是嗎? 病情分析:甲溝炎是由於指甲畸形生長或指甲斷裂,導致甲下…

  • 一個月肉芽已經覆蓋指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甲溝炎長肉芽,一個月了,一碰就疼,肉芽已經把指甲蓋住了,看不到,怎麼處理? 病情分析:你好,甲溝炎主要是修剪指甲過短或損傷導致的,如果肉…

  • 化膿幫助啊

    健康諮詢描述: 化膿,一碰就會痛,但化膿不是很嚴重,是剛開始化膿的 想得到的幫助: 去做手術疼嗎? 病情分析:患者,男性,甲溝炎,流出少量膿性液體,初…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