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個半月,臉皮黃黃的,已經沒有黃疸了,為什麼皮膚還沒怎麼轉?

病情分析:
你好,皮膚顏色,個別孩子呢,不要緊,看看孩子是不是貧血,可以補補鐵。
指導意見:
可以吃吃強化鐵的米粉,輔食也可以好好的吃了,注意營養吧。或者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黃疸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否已經到醫院確定是生理性黃疸,需要注意觀察,防止感冒受涼等。
指導意見:
黃疸需要從血液中開始慢慢到皮膚消退,需要一個過程,期間注意孩子沒有其他異常。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出生後一個半月,皮膚還是發黃,不能夠排除是病理性黃疸的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帶寶寶到醫院兒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選用合適的檢查和調理方法,期間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因素。
以上是對“寶寶一個半月,臉皮黃黃的,已經沒有黃疸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皮膚黃與肝膽溼熱,肝膽病,或貧血等有關的。
指導意見:
需要檢查確診。但是如果沒有不適或症狀應該是沒事的。保持大便暢通,多喝水。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寶寶有黃疸需要口服茵梔黃口服液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給孩子喂好水,母親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觀察一下效果,定期複查膽紅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