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膽囊全切手術四年,腹部傷口紅,疤痕的上端痛,超聲示疤痕上端可見3.8*1.7mm液性暗區,內透聲不佳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我診斷與治療方案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膽囊切除四年了,切口上端有皮下液性暗區,這是積液的表現,四年了,最大可能有異物存在。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普外科切開清創引流,術後換藥治療,無其它方法,有膿腫形成,可以配合消炎藥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個液性暗區比較小,有可能是感染導致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這個夜性暗區比較小,有可能是感染導致的。可以先用點消炎藥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初步考慮可能是皮下積液感染導致的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你,還是需要積極醫院就診,必要的時候可以手術切開,徹底引流治療
以上是對“膽囊全切手術四年腹部傷口紅,疤痕的上端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膽囊手術腹部口紅疤痕上端

    健康諮詢描述: 膽囊全切手術四年,腹部傷口紅,疤痕的上端痛,超聲示疤痕上端可見3.8*1.7mm液性暗區,內透聲不佳 想得到的幫助: 請醫生幫我診斷與治療方案…

  • 我媽剛做過甲狀腺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剛做過甲狀腺全切手術 大夫說還要做碘131治療 我媽就是怕化療 心裡負擔過重 我就是想問下碘131治療是化療嗎 想得到的幫助: 碘131治…

  • 宮頸癌患者!做了宮頸手術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宮頸癌患者!做了宮頸全切手術後四年,現在出現血樣分泌物,檢查了tct與hpv都是陰性,分泌物出現一個月了一直沒有好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 做了甲狀腺手術能懷孕嗎?

    健康諮詢描述: 上週已經確診甲狀腺惡性腫瘤,醫生說需要儘快手術切除,做這種手術對今後的生育有沒有影響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做了甲狀腺全切手術能懷孕嗎? 病情…

  • 我是乳頭裝甲狀腺癌。發現就做了手術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2016年1月份甲狀腺全切,術後飲食應該注意什麼呢?蔬菜類都什麼不能吃呢?水果不能吃的有哪些呢?謝謝! 你好,飲食要注意多吃新鮮蔬菜…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