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牙長得很少,上面六顆,下面四顆,體重只有17斤每天吃得很少,要不要去做什麼檢查?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是前囟門沒有閉合,西醫講可能是缺鈣引起的,中醫講可能是脾胃虛消化吸收不好先天不足
指導意見:
建議找中醫兒科大夫看看,根據情況開些健脾胃促消化等中藥調理,脾胃調理好了補鈣,可以查一下微量元素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您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大於遲緩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服用營養神經的藥物的,還有就是可以配合營養腦蛋白治療的!

病情分析:
你好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一週歲十個月的寶寶囟門沒有閉合,懷疑與缺鈣有關。
指導意見:
現在寶寶牙齒出的也少,建議你應該給寶貝化驗一次微量元素,根據化驗結果有針對性的補充。
以上是對“.一週七個月前囟沒有完全閉合,是不是發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大多數,前囟門在一週歲到一週歲半囟門就可以閉合,閉合延遲大多數就是由於,維生素d缺乏導致的缺鈣。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營養多元化,多吃一些肉類雞蛋,豆製品。同時多晒太陽,有利於維生素d的合成,促進鈣劑吸收。可以化驗微量元素。以及維生素d測試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沒有完全閉合發育

    健康諮詢描述: 牙長得很少,上面六顆,下面四顆,體重只有17斤每天吃得很少,要不要去做什麼檢查?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是前囟門沒有閉合,西醫講可能是缺…

  • 孩子有食氣發燒了有點流清鼻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七個月孩子發燒了,38.2℃,舌頭上都是白色的,去看醫生,說孩子有食氣,喉嚨發炎,開了兩針,退燒的消炎的,小兒健兒藥丸,還有消炎藥感冒藥。上…

  • 我我的小孩咳嗽有點厲害我給他喝

    健康諮詢描述: 我我的小孩一歲七個月咳嗽有點厲害我給他喝了一包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沒有事吧 病情分析:小兒呼吸道感染主要為咳嗽、咳痰、發熱、咽痛等症狀,現在…

  • 寶寶最近幾天反覆發寶寶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歲七個月,最近幾天反覆發燒,嘴裡有潰瘍,精神狀態還行,每次發燒都38.1-38.9,吃藥就退燒,怎麼辦?需要去醫院嗎? 病情分析:你…

  • 5.6歲的孩子疫苗錯打的孩子身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錯打疫苗五六歲孩子的疫苗到一歲七個月寶寶身上,對小孩會不會有影響, 病情分析:你好,那肯定是會有影響的家屬立即攜帶兒童,前往當地人民…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