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手膝有細小的白斑圓點,不斷增多,光滑,無霄脫落,漆黑的夜晚裡也能看到白色的圓點,求指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白癜風表面光滑無皮屑,白斑呈淡白色或乳白色,邊界模糊不清或朝正常擴散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上述的情況,我給出的建議:儘早到醫院對症治療,遵醫用藥,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什麼時候發現你的身上有這個白色的小斑點呢?可以拍幾個照片發過來看看不呢?
指導意見:
現在只是從你給的這個文字描述,我還真給你不太好判斷的,畢竟我沒見到你的這個照片的。

你好,白癜風是常見的一種皮膚病,發病後皮膚上會呈現出大小不一的白色斑塊,一般不痛不癢,表面光滑,無鱗屑,早期患者病情較輕,皮膚白斑多在1~2,用肉眼辨別容易誤診,應該去正規白癜風醫院進行科學診斷。
以上是對“手膝有不少的白斑圓點凝視白癲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指導意見:白癜風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皮膚病,該病以局部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是一種獲得性的,皮膚色素脫失形成的白色斑片。神經細胞功能異常產生對黑素細胞有毒性的物質,身體的免疫系統功能紊亂攻擊並破壞黑素細胞或者黑素細胞自身的缺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不少白斑圓點凝視

    健康諮詢描述: 手膝有細小的白斑圓點,不斷增多,光滑,無霄脫落,漆黑的夜晚裡也能看到白色的圓點,求指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白癜風…

  • 請問什麼方法治療得風嗎?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一下,我現在還沒有男朋友呢,我因為鎖骨的地方還有頸部起了一些白斑,查出得了白癜風了,白癜風如何治療能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請問有什麼方…

  • 怎樣確定白斑不是,是無色素痣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出生十幾天後,右臉眼角側面有一塊白的,一歲的時候去白癲瘋醫院檢查說是白癲瘋,治療一段時間後說不是,就在前一個月,去鄭州中都皮膚醫院檢查,裡…

  • 寶寶生出來就白色的會是

    健康諮詢描述: 在小雞雞上面,不知道是不是,又小,我很擔心,我想問一下,才生出來的寶寶會有白癲瘋嗎? 病情分析:這個主要是一種色素遺傳性脫失性皮膚病的症…

  • 杭州正歸醫院治

    健康諮詢描述: 我患上白癜風有5年了,大家都說中這病不好治,所以一直沒找醫院看,聽說現在可以治了,想我這樣要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杭州有治白癜風專科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