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發現我身上的白斑居然有兩種顏色,一個白一點一個黃一點。不同顏色的白癜風白斑該怎麼進行治療呢?

想得到的幫助: 不同顏色的白癜風白斑該怎麼進行治療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多考慮是由於炎症刺激,皮膚病導致的可能是比較大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多注意局部的衛生,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的皮膚科進行就診,按照你面診醫生的指導下,採取藥物結合理療的方式來進行治療你的情況是比較好的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多考慮是由於炎症刺激,皮膚病導致的可能是比較大的  建議你平時多注意局部的衛生,建議你最好是到醫院的皮膚科進行就診,按照你面診醫生的指導下,採取藥物結合理療的方式來進行治療你的情況是比較好的

你好,白癜風的症狀是皮膚出現白斑,白斑多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多無脫屑和癢感。
以上是對“不同顏色的白癜風白斑該怎麼進行治療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不同的病情,治療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治療,以免加重病情。無論治療什麼病,都需要先找出致病因素,針對性進行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兒童白斑怎麼治療安全?

    健康諮詢描述: 兒童白斑該怎麼治療安全,大夫好,就是初期的白癜風,能治療的好麼,想只白癜風,怎麼治療呢?有什麼好方法?怎樣治療?我該怎麼辦呀?大夫好,患白癜風2…

  • 冬季得了白癜風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冬季得了白癜風該如何治療?弟弟手背上長得有幾塊白斑,不曉得這白斑是什麼疾病,有人說這白斑是白癜風,但是我在網上查也有人說是白癜風,請問這白斑是白…

  • 白癜風症狀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發現胳膊上長了一塊白斑,然後自己在網上查了下說是白癜風的初期症狀,很擔心會變嚴重,也不知道該怎麼治療,這個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長白癜風。 …

  • 得了白斑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哥哥得了白斑,頭,手,胸,頸也均出現皮損顏色變白、且呈指甲和錢幣大,呈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的白斑。白斑周圍著色加深的色素帶和白斑中央有島嶼…

  • 白斑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身上有白斑,一直在擴散,白斑該怎麼治療?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斑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白斑是包括有多種疾病的,例如白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