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經常在睡覺時小腿抽筋,上個月來了兩次月經,分別是8月3日和8月28日,現在9月22日又來了,月經量少,顏色淡。請問我這是進入更年期了嗎?

病情分析:
月經提前或錯後炎症屬於正常,月經少,色淡要考慮受涼,宮寒,體虛的可能。
指導意見:
不要受涼,適當保暖,保持蔭部清潔衛生,可口服艾附暖宮丸,坤靈丸等藥物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是不能診斷的,考慮是內分泌失調,氣血不足,缺鈣缺鉀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找中醫或內分泌科檢查看看,注意飲食加強營養,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缺鈣,氣血不足,宮寒內分泌紊亂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明確一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個人衛生,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
以上是對“睡覺時小腿抽筋、月經不調是更年期的症狀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睡覺小腿抽筋月經調更年期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您好。我經常在睡覺時小腿抽筋,上個月來了兩次月經,分別是8月3日和8月28日,現在9月22日又來了,月經量少,顏色淡。請問我這是進入更年期…

  • 年齡24歲月經調脫髮

    健康諮詢描述: 近兩個月來,月經不調、脫髮。怎麼回事 怎門辦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調理 病情分析:你的病情屬於中醫脫髮的範疇,中醫認為主要是腎虛或者氣…

  • 長斑痘長期黑眼圈經前乳脹月經調

    健康諮詢描述: 今年24歲,很小開始長斑、有長痘、長期黑眼圈、總覺得眼睛很重、睡眠差,沒精神易疲勞、膚色偏白偏黃、沒血色、易煩躁、多慮、長年月經不調、偶有痛經、…

  • 備孕月經調

    健康諮詢描述: 每月月經推遲,無法預測排卵期,想要孩子了,正在備孕 病情分析:月經不調的話不好確定排卵期,還是可以做卵泡檢測確定排卵時間指導意見:注意飲食…

  • 這些緣故原由真正讓月經調你知道?瞭解才能預防!

    月經是子宮內膜生理性的脫落出血,是女性所獨有的生理現象,也在很大程度上反映著女性的健康狀況,任何微小變化都極可能暗示著身體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 但是,隨著社會競爭…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