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已有一年斑禿,治療過多次,效果不佳,有時好,有時壞,頭髮掉的歷害,

病情分析:
嚴重斑禿的原因很多的,有內分泌的,有學習工作壓力的,有腎虛環境原因導致。
指導意見:
按你描述的症狀表現很有可能有腎虛的情況,我個人建議可以去中醫科當面看看,用點中藥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是突然發生於身體任何長毛部位的侷限性脫髮,指各種原因引起的毛囊破壞形成瘢痕。
指導意見:
你好,解除精神負擔。可戴假髮以減輕精神壓力。給予維生素B1、B6、谷維素或胱氨酸、首烏片治療。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一般是有一些腦供血不足的現像。就可以對症的進行滋補治療和調理就可以達到治療的效果的
指導意見:


一般就可以吃一些像,丹蔘片,歸脾丸,四物湯,八珍丸這些來補血就可以達到生髮的效果外用姜來擦上就會好的。
以上是對“嚴重斑禿,跟一分錢硬幣大小一樣,多處都是”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嚴重斑禿分錢硬幣大小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已有一年斑禿,治療過多次,效果不佳,有時好,有時壞,頭髮掉的歷害, 病情分析:嚴重斑禿的原因很多的,有內分泌的,有學習工作壓力的,有…

  • 頭上有好幾分錢硬幣大小的地方沒頭髮

    健康諮詢描述: 頭上有好幾處有一分錢硬幣大小的地方沒頭髮平時脫髮嚴重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呢,你目前的症狀考慮主要還是由於斑禿的問題以…

  • 腿上出現分錢硬幣大小紅斑不疼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腿上出現一分錢硬幣大小紅斑不疼不癢剛剛發現肚子上也有了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特效藥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主要由於過敏體質造成的,初步診…

  • 皮膚出現硬幣大小粗糙不疼不癢沒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腿和胳膊上有幾處硬幣大小的粗糙,起皮但不掉皮屑,不疼不癢只有摸才能發現。請問是皮癬嗎?該擦什麼藥? 病情分析:局部的皮膚毛囊受到細菌的…

  • 小孩有時偶爾抖兩下凍著哆嗦一下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小寶45天了,剖腹產的,純母乳餵養,小孩有時抖兩下,跟凍著哆嗦一下差不多,也會翻白眼,不哆嗦的時候也會偶爾翻白眼,請問這是缺鈣還是驚厥?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