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檢驗出β地貧基因41/42位點突變雜合子,輕微地貧,男方沒有,可以生寶寶嗎?

病情分析:
地中海貧血,是由於基因的缺陷導致的一種遺傳性的疾病。
指導意見:
理論上來講是可以生孩子的,但是這個孩子身上之後會不會有,也是存在一定的概率,這個也可以產前篩查

病情分析:
您好!您只是輕微地貧,β地貧基因41/42位點突變雜合子,一般不影響生寶寶,男方正常,您的胎兒會有50%的機率患β地貧。
指導意見:
1、如果您的身體無明顯異常,可以考慮懷孕,懷孕後18周左右做無創基因檢測地貧基因,可以明確胎兒是否患有地貧。
2、平時適當多吃肉蛋奶。

病情分析:
地中海貧血的嚴重程度與經營類型有關係,比較輕微的,不影響生活。
指導意見:


從現在的情況看是可以進行正常生育的,不用太過擔心,放鬆心情就可以了。胎兒出生後要及時的進行檢查。
以上是對“檢驗出β地貧基因41/42位點突變雜合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檢驗β基因41/42位點突變

    健康諮詢描述: 檢驗出β地貧基因41/42位點突變雜合子,輕微地貧,男方沒有,可以生寶寶嗎? 病情分析:地中海貧血,是由於基因的缺陷導致的一種遺傳性的疾…

  • 孕236w,夫妻雙方基因不一致,是

    健康諮詢描述: 丈夫地貧結果為:缺失型a地貧突變與b地貧基因突變:未檢出,非缺失型a地貧突變:檢出a(ws)a/aa基因型為:a(ws)a/aa、B(N)/B(…

  • 基因檢驗報告,請問能要孩子嗎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女 20歲 地貧檢驗報告:RDB檢測:未檢測到A珠蛋白基因- -(sea)/、-a(3.7、4.2)/、aT(CS、QS、WS)/突變基因 …

  • 地中海貧血問題-關於基因檢測單

    健康諮詢描述: 地貧基因檢測結果怎麼看?地貧基因檢測結果單寫著 a地中海貧血基因結果未檢出三種常見缺失;β地中海貧血基因結果:未檢出17種常見點突變。 想得到…

  • 基因檢測結果基因報告寫的-29

    健康諮詢描述: 地貧基因報告寫的-29位點突變基因雜合子,是什麼意思?血紅蛋白電泳檢測正常,其他的也未檢測到缺失。這種嚴重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目前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