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吃飯特別愛出汗,不吃飯時沒事,吃涼的也沒事。這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
可能是因為你自己吃飯的時候太急了才是會引起你這個表現的
指導意見:
建議就是可以喝點北芪熬水的話,那麼就是可以減少總是會有出汗的症狀的出現

病情分析:
可能是血管擴張引起的,出汗多的原因很多,如缺鈣,感染,蛋白質缺乏,副交感神經興奮性增高等,可以先做微量元素檢查,血常規檢查。
指導意見:
如果是有缺鈣,需要到醫院做微量元素檢查確診後用鈣片口服補充,平時多吃蛋,牛奶等。注意身高,體重是多少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是跟汗腺發達有關的,因為人在進食的時候,體溫就會升高,出汗正常
指導意見:
建議慢慢吃,別進食太快,一般不要太擔心的。對人體沒影響,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以上是對“你好,我吃飯特別愛出汗,不吃飯時沒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這樣的情況是很正常的,大部分為正常的人都是會這樣的。
指導意見:
出汗是過多熱量散出的症狀,吃熱的食物是就是會出現出汗的情況,不要過於擔心。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考慮還是和體虛有關的,稍一有運動和能量的增加就會出汗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口服玉屏風散調理,可以到達固汗、補氣的作用的。沒有大的問題,不要擔心的。

病情分析:
你好,針對你說的這種狀況,這個家裡有沒有甲狀腺的病史之類的,,,
指導意見:
具體的狀況,這個建議你可以去內分泌科檢查一下,找出原因,對症需要怎麼去治療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特別腳心有時候發熱什麼情況啊

    健康諮詢描述: 特別愛出汗,應該都是虛汗,冬天也是,有時候晚上腳心特別熱,自慰有幾年了,一開始比較頻繁,後來好點了,有時候發生做愛的時候感覺累,是不是腎陰虛啊?…

  • 額頭總是起痘痘手腳特別而且臉上

    健康諮詢描述: 額頭總是起痘痘,手腳特別愛出汗,而且臉上反覆過敏……之前看中醫,喝了中藥,結果起的滿臉痘痘,不敢喝中藥了 病情分析:你好,考還是皮脂腺分泌…

  • 孩子臉色很白特別

    健康諮詢描述: 閆醫生:您好!我是山東昌樂的,我女兒今年9歲了,從上幼兒園開始到現在幾乎天天晚上尿床,現在一年級下學期,特別膽小敏感,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晚上一睡…

  • 尿床特別尤其晚上一睡著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今年9歲了上一年級,從上幼兒園開始到現在幾乎天天尿床,特別愛出汗,挑食愛吃肉不吃青菜,特別膽小敏感,上課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也不好,她自己…

  • 你好吃飯特別吃飯沒事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吃飯特別愛出汗,不吃飯時沒事,吃涼的也沒事。這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可能是因為你自己吃飯的時候太急了才是會引起你這個表現的指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