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雙頂徑約80mm 小腦橫徑約28mm 左側腦室約11mm 右側腦室約12mm 後顱窩池6mm 頭圍234mm
腹圍218mm 股骨長45mm 肱骨長40mm
孕周約25w4d 體重約850g

想得到的幫助: 胎兒出生後會不會影響腦癱? 有什麼處理措施嗎?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說不準的,兩側側腦室是有點距離大的。不正常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不放心的話,最好還是到上級醫院檢查的。何況現在雙頂徑也是有點大的,現在雙頂徑,相當於八個月左右的胎兒大小。儘快檢查確定情況的。這種有可能是不正常的胎兒。

病情分析:
你好,胎兒側腦室正常寬度不超過1.0cm,1.0-1.5cm稱腦室輕度擴張,超過1.5cm稱腦積水。從以上數據看胎兒雙側側腦室都超過正常範圍了。
指導意見:


建議,密切隨訪觀察,如果側腦室繼續增寬,需要進一步做無創檢查,或者做胎兒磁共振檢查。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胎兒不能肯定是否患腦癱,,兩側側腦室是有點距離大的。
指導意見:
您好,我建議您不放心的話,最好還是到上級醫院檢查的。儘快檢查確定情況的。這種有可能是不正常的胎兒。
以上是對“25周胎兒雙側腦室較寬”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