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男寶寶,從出生時,小腿看起來就有點彎,睡覺也總是縮在一起睡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這情況,應該是寶寶腿部蜷縮一起問題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這情況,一般寶寶生下來會這樣,慢慢就會變直,不要擔心,少用尿片,寶寶就直的比較快。

病情分析:
您好,孩子二歲了嗎,目前要注意護理的,多按摩一下腿部吧,也要適當補充鈣和魚肝油的
指導意見:
平時走路正常就不要緊的,如果孩子還小,可以大一些觀察的,平時多按摩一下吧。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大多數的寶寶出生以後,屈肌張力都是比較大的,所以會四肢屈曲。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腿部的保暖,可以補充碳酸鈣顆粒和魚肝油,或者去醫院,兒童保健科,做一下檢查
以上是對“我的男寶寶,從出生時,小腿看起來就有點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