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寶寶早產一個月,現在四個月!經皮測沒有黃疸!血液裡有黃疸!吃降黃疸藥反而膽紅素增高呢?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目前的黃疸的情況,主要可能是病理性而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多注意休息,可以用茵梔黃,以及媽咪愛等,可以儘量的多晒晒太陽等。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要注意檢查個肝功,看看黃疸的類型的,不同的黃疸類型,提示黃疸的原因不同,治療也是不同的,
指導意見:
治療方案選擇不合理的時候,則病情有可能進一步進展,導致黃疸加重的,需要先檢查肝功和肝膽B超,確定原因後再做治療的,

病情分析:
孩子皮膚看不到有黃疸,但驗血提示膽紅素升高,也需要積極治療。吃降黃疸的藥反而膽紅素增高,要看用的是什麼藥,是膽紅素裡的間接膽紅素升高還是直接膽紅素升高,這樣才能幫助判斷。
早產兒的肝功能未完善,代謝膽紅素的能力不足,所以通常膽紅素會持續偏高的。
指導意見:


一、如果孩子的肝功能提示有轉氨酶升高,建議給孩子用些護肝的藥。
二、如果是直接膽紅素升高為主,需要進一步檢查清楚引起膽紅素升高的原因,然後再對症處理。如果是以間接膽紅素升高為主的話,加用退黃的藥就好,如熊去氧膽酸等。
三、需要排除存在蠶豆病引起溶血的可能。
以上是對“你好,寶寶早產一個月,現在四個月!經皮測”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生完小孩來月經一個兩次正常嗎

    健康諮詢描述: 生完小孩四個月來月經,一個月來兩次月經,怎麼會這樣,正常嗎?是什麼病, 病情分析:你好,據上述症狀可見於性腺激素分泌紊亂或子宮內膜問題等指…

  • 寶寶脖子後一個和耳朵底下有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十四個月寶寶脖子後一個和耳朵底下有一個小疙瘩一摸還動是咋回事啊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一歲多的寶寶脖子或耳朵底下有一個小疙瘩,應該是淋…

  • 寶寶大嬰兒向下翻白眼咋辦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四個月十五天大向下翻白眼怎麼為?今天剛開始翻翻了三次,翻的時候手在舞動嘴還在??呀呀的叫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的…

  • 手指開裂癢擠的話還出水有時間了

    健康諮詢描述: 右手無名指裂口,有時候癢,有四個月時間了,用過派瑞鬆,醫生配的塗抹的藥也不見好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有真菌感染的,最好還是平常…

  • 我爸54歲膽囊癌手術後不到就肝轉

    健康諮詢描述: 八月底做手術,現在十一底了!當時手術說成功切乾淨了,化驗淋巴也說好著呢!現在肝轉移了!手術後沒開過藥 病情分析:你好,膽囊癌術後四個月由…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