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兒子今年十三歲,吃了點肉,第二天就開始發高燒,吃了布洛芬和化積口服液,夜裡還是高燒不退,怎麼辦?

病情分析:
根據你孩子的情況考慮,可能是由於消化不良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胃蛋白酶顆粒和保和顆粒進行治療即可,平常注意飲食清淡營養即可。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考慮是腸炎的,病毒性腸炎比較多見的,可以去醫院檢查
指導意見:
檢查一下血常規,根據你的血常規的結果進行分析判斷,指導你的用藥,這樣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由於急性胃腸炎導致的可能,與進食不衛生食物有關,建議到正規醫院消化內科就診。不方便可以口服黃連素和補液鹽,蒙脫石散治療看看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飲食衛生,不要吃剩飯菜及半熟的食物,目前可以半流質或者流質食物為主,忌菸酒,忌生冷硬辣刺激食物,避免受涼上火,可以測量體溫,考慮藥物或者物理降溫
以上是對“我兒子發燒,嘔吐,拉肚子,一點飯都吃不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