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半小孩反覆發熱,住院期間掛水,查出肝功能受損,眼睛浮腫,精神狀態良好 飲食正常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種情況好治嗎?多久能治癒?

病情分析:
不好治,這個就對症的治療看效果,小孩太小,疾病的發生發展太快,所以這個需要對症的治療
指導意見:
精心的照顧,檢查看恢復的狀態,避免發生意外,這個多久治好能不能治好,是看治療的效果和情況的不是固定的。

病情分析:
您好,肝功受損要確診原因,如檢查甲肝抗體、戊肝抗體、丙肝抗體,還有EB抗體,鉅細胞病毒感染等。
指導意見:
明確診斷後根據病因治療。如果不確定病因無法去除的話,治療不容易的,建議全面體檢

病情分析:
小孩子如果出現了發燒,導致肝功能受到損傷,引起了有浮腫的現象。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來說,是由於肝功能受損導致的後遺症,最好能夠注意進行一下肝臟方面的解釋。
以上是對“一歲半小孩查出肝功能受損反覆發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