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1個多月了最近大便有些血絲,去醫院檢查了下醫生說是腸炎輸了3天液化驗大便正常後就回來了。回來後好了2天寶寶又出現了大便隱血不多就是每次都有一點點血稍微有些粘稠。每天大便次數在3-4次大便不算特別稀,寶寶不發燒,喂完奶後拍打嗝時會吐奶(不知是否算嘔吐)吃奶,精神狀態還算良好,總查不出什麼問題,請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想得到的幫助: 可以吃點藥物治療嗎?

病情分析:
孩子的這種情況還是考慮胃腸功能紊亂導致的!最好是能夠吃點益生菌
指導意見:
最好是能夠吃點益生菌調理行啊胃腸道的!媽咪愛或是金雙歧都是可以的!半個月左右能夠緩解

病情分析:
孩子的大便有血絲,經消炎治療後大便就恢復正常了,這一點也可以提示孩子的情況為腸炎的可能性最大。
如果孩子是吃母乳的,還要考慮是不是媽媽吃了生冷寒涼的東西引起的。
還要考慮是不是維生素K缺乏導致的。
指導意見:


一、繼續用消炎藥口服治療。
二、給孩子打一針維生素K1以補充維生素K。
三、如果是吃母乳的,媽媽要注意忌口,不要吃柑、桔、橙、葡萄、火龍果、哈蜜瓜等生冷寒涼的東西。

病情分析:
孩子現在的這種情況應該檢查是否是乳糖不耐受造成的,就可以造成孩子腸道過敏情況。
指導意見:
現在孩子沒有發熱,是單純的有血便,通過抗感染症狀減輕,過敏性腸炎的可能性是很大的,需要化驗檢查明確。
以上是對“1個多月嬰兒反覆便血!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嬰兒反覆便血!!!!!!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1個多月了最近大便有些血絲,去醫院檢查了下醫生說是腸炎輸了3天液化驗大便正常後就回來了。回來後好了2天寶寶又出現了大便隱血不多就是每次都有一…

  • 嬰兒反覆發燒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多月嬰兒反覆發燒怎麼辦?吃了退燒藥就降了,可過五六個小時又燒起來了,最高的一次達到39度,這種反覆發燒從前天晚上開始。這種嚴重不。去當地醫院…

  • 臉部過敏,一直反覆了,臉上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臉部過敏,一直反覆半個多月了,臉上又紅又腫又癢,吃了中藥西藥,都不怎麼管用,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飲食或者環境等引起的過敏性皮…

  • 便血持續有半現在沒有便血

    健康諮詢描述: 便血持續有半個多月現在沒有便血了,但是肛門處感覺有肉球還痛,有時候有點潮溼瘙癢的感覺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病情分析:根據你…

  • 嬰兒腹瀉7天,前三天吃媽咪愛正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多月嬰兒腹瀉7天,前三天吃媽咪愛正常恢復排便了,之後不明原因又腹瀉,腹瀉的次數正常但稀且有奶瓣,前天腹瀉開始次數增多到四五次一次拉一點還有奶…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