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有痰咳嗽,咳白痰打了頭孢消炎針能服用普正牌清熱散結散膠囊嗎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咽炎,可以選用中成藥如利咽靈、保安散,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複方甘草片和阿奇黴素分散片來進行治療試試是可以的啊,另外需要注意休息,多喝水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的咳嗽考慮是氣管感染是有直接的關係。注意寶寶有沒有發熱或者是喘憋等症狀等氣管感染的症狀。
指導意見:
治療的方法,是可以選擇口服消炎和止咳的藥物。患者長期的有痰還是需要考慮是和胃食管返流是有直接的關係。生活上注意清淡飲食才是可以。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是氣管的發炎導致的你需要積極的治療的為好你不要吃辛辣的食物為好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到醫院做個胸片和血常規的檢查然後根據檢查的結果再定治療的方案為好不要大意的
以上是對“咳嗽有白痰,呼氣呼嚕,長年感覺吼嚨有痰,”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咳嗽有白痰,呼氣呼嚕,長年感覺吼嚨有痰,依你所訴考慮可以服用慢嚴舒檸顆粒,甘草片等藥物,注意調節心情,勤開窗通風,保持屋內溼度
指導意見:
該病的誘因為長期辛辣飲食,熬夜等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的,可以用一些清熱解毒的藥物,如清熱解毒口服液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說的病情和症狀方面,那看現在也有在對症治療中到是比較好的,而看雖說使用了頭孢類的藥物,那這樣看你說的這個膠囊也是可以同時吃的,這個是沒有問題的
指導意見:


平時還需要有一個合理的生活和飲食習慣也好的,飲食方面要清淡些,規律些,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和刺激性大的食物也好的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咳嗽有白痰,呼氣呼嚕,應該是支氣管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阿奇黴素,肺力咳合劑,平時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清淡飲食,多喝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咳嗽呼嚕長年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有痰咳嗽,咳白痰打了頭孢消炎針能服用普正牌清熱散結散膠囊嗎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是咽炎,可以選用中成藥如利咽靈、保安散,指導…

  • 呼嚕咳嗽、無時老想咳嗽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周前感冒發燒咳嗽,伴有低燒,吃阿莫西林和感冒藥後感冒症狀消失但一直咳嗽,最近幾天呼氣時伴有呼嚕聲,服用四天的穿心蓮和止咳寶。但症狀一直沒有好…

  • 喉嚨癢白色胸悶時喉嚨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癢,有白色痰液,胸悶,呼氣時喉嚨有噝噝聲,兩個月前開始的,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是咽喉部黏膜充血引起,一般與會有咳痰、咳嗽等指導意見:建…

  • 喉嚨吞口水異物感的會癢咳

    健康諮詢描述: 異物感有兩天,咳不出來,呼氣的時候呼到最後點點氣的時候就會刺激的咳一下,前天胸有過1次10秒左右的隱痛,我們這邊四川有霧霾,不知道是不是原因之一…

  • 口乾口臭舌苔和吞口水的時候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從有記憶以來口腔就一直有味道,以前症狀輕一些,到高中症狀就加重了,最近去看中醫,醫生說是體質的原因,就斷斷續續吃了半年的中藥,舌苔白厚,去檢…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