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沒有遺傳病厲,第一胎都沒事,胎兒左側側腦室后角寬11.2mm


病情分析:
一般懷孕中晚期胎兒出現側腦室擴張是比較常見的,只要不超過13MM一般不要緊的。
指導意見:
胎兒左側側腦室后角寬11.2mm,這種情況還是在正常範圍之內,一般不要緊的,定期複查再看。

病情分析:
懷孕中期,胎兒雙側腦室增寬,左側大於10mm,要結合之前的排畸檢查,分析看看。
指導意見:
如果之前沒有發現異常,可以先觀察,再複查看看。要是之後有縮小或者消失,問題不大的。要是繼續增寬,最好做核磁共振檢查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胎兒側腦室正常寬度是不超過1.0cm,1.0-1.5cm呈腦室輕度擴張,這種情況一般愈後良好,超過1.5cm稱腦積水,從以上數據看胎兒側腦室已經超過正常範圍內。
指導意見:


建議,密切隨訪觀察,如果不再繼續增寬,應該問題不大,如果繼續增寬,需要進一步做無創檢查,或者胎兒磁共振檢查。
以上是對“胎兒左側側腦室后角寬11.2mm”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