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兩歲7個月,2歲之前沒有口吃,說話還挺早的,最近幾個月口吃,第一個字說不出,重複好多次。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改善口吃情況?需要治療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以前沒有口吃,只是最近有的。考慮是跟別人學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如果以前沒有口吃,只是最近有,考慮是跟別人學的。這個時期抓緊糾正,應該能夠糾正過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你最好去醫院生長髮育門診,找專門的語言訓練師糾正寶寶。
指導意見:
建議讓寶寶多喝水,飲食要清淡。室內空氣要流通不能太乾燥,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說話口氣說話不清楚,要注意糾正習慣問題不好。說話不清楚。
指導意見:


孩子模仿能力很強,只要你注意糾正她改正她的這些壞習慣,她就學好了,考慮不是大腦
以上是對“孩子兩歲7個月口吃,重複說第一個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描述的情況來講想改善口吃的症狀首先要克服這個心理障礙。
指導意見:
建議你想要改善口吃的症狀就要克服這個心理障礙,多一點朗誦,多一點讀書,超越自己。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口吃不清,一般是由於舌繫帶過長,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帶孩子到醫院兒科,或者是口腔科去檢查一下,可以微創手術切除過長的舌繫帶。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