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段時間老是咳喘,有時候有點癢,有時候感覺好像悶悶的,很不舒服!

病情分析:
您好,聽了您的描述,我建議您口服藥物快克、泰諾再喝點板藍根沖劑治療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多穿衣服,不要買太貴的藥物因為便宜的藥藥量成分低,先吃成分低的藥增加可以您的感冒抵抗力,感冒後多睡覺是好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屬於過敏性支氣管哮喘造成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環境都是有關係的,要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在這期間,多吃含維生素多的食物,是可以口服氯雷他定顆粒治療觀察的,避免吃海產品和辛辣食物,如果症狀沒有好轉,醫院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有咳喘的現象,嗓子有些癢,要注意護理的,食物要清淡一些的,多喝水吧。
指導意見:


可以用點紅黴素或者阿奇治療的,再一個也要用小兒咳喘靈顆粒治療的,甜食要少吃的。
以上是對“最近一段時間老是咳喘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最近時間老是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段時間老是咳喘,有時候有點癢,有時候感覺好像悶悶的,很不舒服! 病情分析:您好,聽了您的描述,我建議您口服藥物快克、泰諾再喝點板藍…

  • 最近時間心悸,特別是晚上,以前沒有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段時間老心悸,特別是晚上,以前沒有這樣的情況,心跳博動快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當時敘述的情況一般是身體虛弱,勞累等引起的。指導意…

  • 我14歲最近時間向有病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我14歲最近這一段時間向有病一樣 老是詛咒自己最親的人 我很愛他們 有時候甚至想死的心都有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現…

  • 最近時間頭暈,想吐,背疼,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有過胃病,現在這個症狀有15天了,每次吃好飯都想吐,頭暈,背疼,不想吃飯,渾身無力,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感染身心…

  • 最近時間陰毛變黃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段時間陰毛變黃,什麼原因呀,要緊嗎,可以治療嗎怎麼辦 病情分析:從症狀描述上看像這種情況是一種生理反應變化現象。陰毛的顏色變化沒有…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