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喉嚨有痰都大半個月了,不好怎麼辦不咳嗽偶爾咳一下里面總有痰藥吃了很多,做了一次霧化,寶寶不肯做

病情分析:
可以使用氨溴索口服液,這個藥物主要就是可以更好的止咳化痰的
指導意見:
小孩子一直都是有痰液咳嗽不出來的話,和肺炎也是有直接的關係,是要拍片分析的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有炎症,支氣管炎引起的有痰等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小兒化痰止咳顆粒和頭孢顆粒治療觀察看看,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你家寶寶喉嚨有痰吃藥沒有效果,我建議媽媽帶寶寶去醫院做霧化或輸液治療,媽媽加強寶寶腹部保暖,避免受涼。
指導意見:
寶寶的情況最好及時調理,以免引起寶寶的慢性炎症,出現慢性支氣管炎,在治療期間要注意溫度變化,
以上是對“寶寶喉嚨有痰半個多月了都不好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孩子很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所以引起的喉嚨有痰。
指導意見:
可以給孩子口服化痰藥,複方氨溴索口服液。蒸大蒜水,鹽蒸橙子,均可以止咳潤肺化痰。堅持給孩子做霧化吸入。大量飲水。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支氣管炎引起的咳嗽有痰等
指導意見:
可以服用阿莫西林顆粒,氨溴索口服液治療,注意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不要吃辣的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敘述,孩子的情況考慮是身體的免疫力比較弱,導致咽喉部炎症不容易好轉的表現。
指導意見:
可以請中醫大夫看看,選擇中藥如玉屏風散、六君子湯加減治療。保持心情舒暢,避免吃肥膩煎炸辛辣燒烤類生冷硬的食物,飲食以八分飽為宜。避免吃零食。

病情分析:
你好,喉嚨有痰考慮是氣管炎及感冒引起的,建議你去醫院拍片,並化驗個血常規看看,
指導意見:
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咳必清,撲爾敏和霧化治療,平時多喝水,平時預防感冒
以上是對“寶寶喉嚨有痰半個多月了都不好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喉嚨不好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喉嚨有痰都大半個月了,不好怎麼辦不咳嗽偶爾咳一下里面總有痰藥吃了很多,做了一次霧化,寶寶不肯做 病情分析:可以使用氨溴索口服液,這個…

  • 眼皮跳,主要是右眼皮

    健康諮詢描述: 眼皮跳了大概有半個多月了,左右都跳,但右眼皮更嚴重,也不是每天都跳,特別是在面部活動比較大後跳的特別厲害,是什麼原因啊?跪求解 病情分析:…

  • 眼皮上長一個小泡大概

    健康諮詢描述: 眼皮上長了一個小泡大概有半個多月了一直沒管,今天突然發現小泡變大了,但是不疼不癢就是有異物感,這是怎麼回事呢?滴消炎眼藥水可以嗎?具體需要怎麼做…

  • 您好,請問一歲寶寶麥粒腫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請問一歲半寶寶長了麥粒腫半個多月了,現在發紫了是什麼情況 病情分析:你好,麥粒腫是眼部瞼緣腺的細菌感染性疾病,會有紅腫疼痛的指導意見…

  • 之前感冒引起鼻塞,鼻涕很黃,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感冒引起鼻塞有半個多月了,鼻涕很黃,要做些什麼檢查,鼻子有時塞的歷害,有時好點,有在吃鼻炎藥,也不見好呵呵,菜品多多益善 病情分析: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