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腳背傷口小孩手指甲大,摔傷後擦了碘伏,週一床上休息一天,晚上和以前正常玩耍,週二中午12點開始發燒38.5-38.7,去診所打了一針,吃了退燒藥和消炎藥,現在20:00又開始發燒了,38.6,怎麼反覆發燒我該怎麼辦呢?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如果出現了發燒不退,或者是退下去又繼續上升,反反覆覆,那就是流感無疑了,這是病毒感染導致的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前期是病毒感染,後期就有複合感染了,就是合併細菌感染,早期是可以口服抗病毒藥物,尤其是中成藥物效果較好,西藥效果差一些,然後同時對症治療,該退燒退燒。

病情分析:
寶寶發熱除了那個傷口,還不能排除病毒感染或者繼發細菌感染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查個血常規和c反應蛋白看看明確診斷,吃點抗病毒的藥物和消炎退熱的藥物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和外傷是沒有多大關係的,應該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到醫院做一下血常規檢查,有可能得吃點小兒豉翹的,效果相對好一些的,必須給寶貝多喝水的,可以喝點梨燉冰糖水的。
以上是對“週日四點摔傷在腳背,週二開始反覆發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發熱超過38.5需要服用退燒藥降溫的,給孩子多喂溫水。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測量孩子的體溫,可以給予物理降溫的。白天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血常規,明確發熱原因對症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