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我自從生完孩子之後不管是天氣涼快還是炎熱我都會流汗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多汗症是患者異常的出汗過多,這種情況和植物神經功能亢進有關
指導意見:
治療上一般採用維生素B1,谷維素,安定片等。建議去三甲醫院進行檢查治療,多考慮設備齊全以及專家的治療經驗比較好

病情分析:
中醫來說生孩子容易勳傷母體的元氣造成氣虛所以當外界的環境變化時容易出虛汗
指導意見:
人出汗是體內代謝物排洩的一種方式當人體虛時會出現過度出汗建議中藥調理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愛出汗的現象主要還是身體虛弱和腎虛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服用一段時間的六味地黃丸治療效果是比較好的,同時多注意加強營養,這樣對疾病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以上是對“我想問一下我自從生完孩子之後不管是天氣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多考慮是由於免疫力低下,氣血不足導致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積極的鍛鍊身體來增強體質,提高免疫力,最好是到醫院的中醫科就診,來看下你的情況比較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