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請問364周早產兒白肺病是先天的還是因為早產?出生後評分2分鐘8分,10分鐘8分。兩個半小時出現肺出血,呼吸困難。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情況,首先寶寶這個屬於嚴重性的肺部症狀的!
指導意見:
我們臨床首先建議到重症監護室觀察治療,同時需要配合應用營養神經類的藥物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考慮新生兒出生的時候,呼吸或者心跳之類的指標不太好,可能有窒息的。
指導意見:
但是早產兒的話,由於其發育可能本身就還不是很完善,所以一般評分都達不到滿分的標準,如果沒有什麼先天性疾病,孕齡不是很小的話,只要精心護理和餵養,寶寶完全恢復的可能性還是比較大的,所以無需過於擔心,多和嬰兒的主管醫生溝通。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上述情況,你的孩子應該是由於嚴重的缺血性,腦病,這個應該是恢復的機率是比較小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讓他住院接受觀察,可以使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可以繼續吸氧的,觀察孩子的情況。
以上是對“我孩子出生白肺病嚴重缺氧導致腦損傷是錯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新生兒早產兒出現肺出血,呼吸困難等症狀,考慮重症監護。
指導意見:
以上的情況考慮兒科重症監護室檢測病情,有可能和早產有關,早產兒容易誘發,並且得先天性疾病機率高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出生肺病嚴重缺氧導致損傷錯過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請問364周早產兒白肺病是先天的還是因為早產?出生後評分2分鐘8分,10分鐘8分。兩個半小時出現肺出血,呼吸困難。 病情分析:根據…

  • 新生兒因缺氧引起的輕度損傷.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後就吭哧,抱到兒科去,一開始醫生說缺氧,輸了三天氧,氧氣就去掉了,一切恢復正常,但醫生說要我們去做個腦部ct,做完之後醫生說是輕度腦損傷…

  • 缺血缺氧重度損傷,自己不會吸奶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出生才12天,出生的時候窒息還有吸入性肺炎,磁共振檢測重度腦損傷,評分是22分,好的說是40分,這個評分具體是什麼我還不太清楚,耳聲發射檢測…

  • 新生兒因缺氧損傷具體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孩子出生的時候在肚子裡缺氧,之後就在保溫箱裡住院,醫生說是因缺氧造成了輕微的腦損傷,建議住院觀察,現已轉入普通病房,請問問題嚴重嗎?出…

  • 長期大量服用美沙芬導致損傷能徹底恢復嗎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男20歲長期大量服用美沙芬2年,現在戒段3個多月,去醫院做的腦電圖,腦損傷,現在的症狀,是食慾減退,睡眠黑白顛倒,不愛說話整天在家打遊戲,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