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2015年初出了車禍髖關節脫位做了牽引手術現在能劈叉嗎能蛙跳嗎想學散打走路太久還會酸酸的

病情分析:
你好,那只有你自己慢慢試著感受著往前啊,你如果受不了就不能勉強自己了,因為畢竟你的髖關節受過傷了
指導意見:
所以如果你運動強度太大了就怕再脫位,還怕引起習慣性的脫位啊,所以你鍛鍊身體的話是要注意強度的,你恢復的怎麼樣也只有你自己知道,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你現在走路還酸酸的不舒服,最好還是不要學這樣高難度的動作。
指導意見:
並且這幾項運動主要還是髖關節活動度比較大,萬一在此扭傷就不好了。祝你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到你原先有過這種症狀,儘量避免劇烈運動,或牽拉。
指導意見:


平日避免,跳,拉,等,牽扯運動。以免使病情復發加重,平時可以適量,鍛鍊身體增加胯關節及腿部肌肉力量。儘量避免形成習慣性脫位。
以上是對“髖關節脫位做了牽引手術1年半了可以劈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骨關節錯位,做了牽引手術傷口骨頭完全長好了,可以輕微活動。
指導意見:
不能參過度的活動,具體的活動容易引起骨頭再次骨折,現在正在修復,正在生長期還沒有長堅硬的時候。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髖關節脫位牽引手術1可以劈叉

    健康諮詢描述: 2015年初出了車禍髖關節脫位做了牽引手術現在能劈叉嗎能蛙跳嗎想學散打走路太久還會酸酸的 病情分析:你好,那只有你自己慢慢試著感受著往前…

  • 請問我今軍45歲甲狀腺癌手術,分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我今軍45歲,甲狀腺癌手術一年半了15年8月,分別於15年12月11日及16年5月31日做131冶療,吃優甲樂2片半,近幾個月化驗血也正常範…

  • 腦膜瘤手術以後感覺頭有點不舒服,

    健康諮詢描述: 一年半以前做的腦膜瘤手術,現在感覺頭有點不舒服發悶發脹,後腦勺疼還有頸椎病,在回家之前醫生說我的腦膜瘤是良性的,請問腦膜瘤還有沒有再發的可能,還…

  • 你好我陰莖延長手術2

    健康諮詢描述: 做手術2年了 沒什麼變化 就大了一釐米左右 跟包皮手術一起做的 想諮詢 可以在做一次麼 不會影響生育吧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 不會影響生育 或…

  • 左眼視網膜脫落手術1,今天發現

    健康諮詢描述: 左眼視網膜脫落做過手術,已經一年多了。因為視力基本沒有,複診時醫生說不用取硅油了。今天突然發現瞳孔變白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