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2015年初出了車禍髖關節脫位做了牽引手術現在能劈叉嗎能猛跑步嗎想學散打現在走路走太久還會感覺酸

病情分析:
像這種情況來說,剛開始的活動強度不能大,要逐漸的增加活動的強度。
指導意見:
如果存在超負荷的勞累,可能會造成脫位的復發。建議您平時一定要注意,儘量保持良好的坐姿和睡姿,避免超負荷勞累。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考慮到你有手術的病史,建議你平時應該儘量避免這種猛烈的活動,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平時應該儘量避免這種猛烈的活動,有可能會對髖關節脫位的情況造成損傷,

病情分析:
關節脫位以後,可能會伴隨有關節周圍的肌肉、韌帶的損傷,它的功能下降,關節的穩定性也會下降。
指導意見:


據你的描述分析,經過治療後關節已經完全復位,有一年的時間肌肉、韌帶應該已經恢復,是可以進行正常的活動的。
以上是對“髖關節脫位一年半後能劈叉能猛跑步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髖關節脫位劈叉跑步

    健康諮詢描述: 2015年初出了車禍髖關節脫位做了牽引手術現在能劈叉嗎能猛跑步嗎想學散打現在走路走太久還會感覺酸 病情分析:像這種情況來說,剛開始的活動…

  • 耳朵上長了肉疙瘩,扎耳眼長的,就

    健康諮詢描述: 耳朵上長了肉疙瘩,扎耳眼一年半後長的,就長在耳眼處,有時痛還癢,一年半一直在長,不刺激就長的慢,自己勒掉一回,但還長,長的比原來還大,勒掉右邊的…

  • 腦膠質瘤手術復發,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患者63歲腦膠質瘤2-3級。手術一年半後復發,現在患者出現嗜睡、大小便失禁、視力下降、左半身偏癱。現在醫生建議繼續住院化療、請問有沒有好的建議?…

  • 結腸癌肝轉移?可以吃中藥抑制病情

    健康諮詢描述: 目前進食有嘔吐症狀、食慾不振,身體消瘦,一年半前做過結腸癌中期手術、現在複查結果顯示肝轉移、可以吃中藥抑制病情嗎? 病情分析:像您這種情…

  • 葡萄胎懷孕一個月出血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葡萄胎一年半後現在懷孕 才一個月 不規則出血第三天 想得到的幫助: 我現在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懷孕早期出現了出血的情況,這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