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二十天發現的有軟包,有雞蛋大小,去醫院做了CT是皮下血腫!醫生說是給枕硬東西所致!我幫寶寶用書本枕頭型的,現在寶寶都70多天了!還沒有吸收多少!怎麼辦!很著急

病情分析:
頭皮下血腫最常見的原因,是接生的時候,引起頭皮下出血,或者是新生兒墜床引起的。
指導意見:
枕硬物,也會導致類似的情況,讓嬰兒枕硬物是不正確的做法。可以用針管抽出淤血,你可以觀察一段,看能不能自然消散。

病情分析:
你好,要是皮下血腫的話,寶寶可以自己吸收的,更換寶寶用的枕頭。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給寶寶換蕎麥皮、穀皮等之類的枕頭,多讓寶寶喝水,不要枕太硬的東西。

病情分析:
嬰兒頭皮皮下血腫偶可見於正常分娩的新生兒。血腫常高出皮膚,邊界清楚,大小不等。這種皮下血腫是可以自行吸收的.
指導意見:


家長不要按壓到血腫部位。可以用熱毛巾熱敷促進局部血液循環,加速血腫的吸收。少數在三個月內也會吸收.如會反覆嘔吐.精神差或尖叫應去醫院看下.
以上是對“嬰兒頭皮皮下血腫有雞蛋大小!需要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寶寶這種情況有可能是頭皮下血腫。
指導意見:
建議用具有良好消炎、止痛、收斂、消腫作用的中藥五倍子粉,加白醋和蜂蜜適量調成膏,外敷患處,用保鮮膜貼上保溼固定,每天換藥1次,連續治療5-6天即可治癒。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由於小孩頭皮下有可能是,一些,受到了外部較硬的東西壓迫形成的這種血腫的現象的發生。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可以可以自己慢慢的吸收,如果沒有吸收的話,也可以適當的進行一些理療調理下都會有一定的作用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一般來說此類的情況,首先考慮讓瘀血慢慢的吸收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可以考慮適當的採用熱敷等方法促進瘀血吸收,同時給孩子換軟一些的枕頭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嬰兒頭皮皮下血腫雞蛋大小需要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二十天發現的有軟包,有雞蛋大小,去醫院做了CT是皮下血腫!醫生說是給枕硬東西所致!我幫寶寶用書本枕頭型的,現在寶寶都70多天了!還沒有吸…

  • 頭皮皮下血腫,腦挫裂傷,蛛網膜下腔出血右

    健康諮詢描述: 頭皮皮下血腫,腦挫裂傷,蛛網膜下腔出血右側蝶骨大易骨折額面部多發皮膚裂眼臉裂傷全身多大皮膚裂傷這樣的情況一般多久能康復有沒有後遺症什麼情況! …

  • 右屁股長了化膿性毛囊炎,雞蛋大小

    健康諮詢描述: 化膿性毛囊炎,有雞蛋大小,已經4,5天了,醫生說要等它成熟後,再引流,排出膿液就好。那請問還要多久才成熟化膿,有沒有加快成熟的辦法 想得到的幫…

  • 肚臍周圍裡面用力按壓雞蛋大小滑動的硬塊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42歲,女,平時無不適,最近晚上睡覺平躺時,胸腔部感覺有壓迫感,呼吸有輕微困難,肚臍周圍裡面用力按壓有雞蛋大小的硬塊,會移動在周圍,按壓時感…

  • 三個月寶寶頭皮血腫什麼好的辦法嗎?

    健康諮詢描述: 出生後,頭頂兩側同時發現頭皮血腫,現在吸收了一部分,還有一側血腫明顯,有什麼好辦法嗎?寶寶現在馬上三個月,孕期5個月的時候發現小腦後枕部上方有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