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去醫院曾骨骼線閉合程度已經接近閉合那醫生告訴我頂多只能再長2釐米我現在1.80我是練健美的最近開始服用合成代謝類固醇大力補配合注射類固醇服用期限一個月多點劑量方面很小請問影響我長高嗎影響不影響我長到我身高的極限嗎?影響不影響我長完我剩下的兩釐米?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身高一方面取決於先天遺傳,另一方面取決於後天的營養
指導意見:
如果你是由於缺乏生長激素,去醫院注射即可,但也要注意平時多鍛鍊,多吃含鈣食品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上述情況,你現在的骨骼線還沒完全閉合,還有可能會長高。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多補鈣,平時多吃,骨頭湯!打籃球,通過一些運動可以輔助型的長高。

病情分析:
合成代謝的作用可以提高骨骼肌的增長,而雄性性激素的作用可以使男性性特徵更加明顯。所有的合成雄性激素類固醇都有與睪酮相似的化學結構。這類藥物除具有增加肌肉塊頭和力量,並在主動或被動減體重時保持肌肉體積的作用外,還具有雄激素的作用。此外,還可加快訓練後的恢復,有助於增加訓練強度和時間。但是,如果不同時進行系統的力量訓練,服用這類藥物就沒有增長肌肉的作用
指導意見:
類固醇嚴重破壞了骨骼肌系統。不斷增長的睪丸激素和其它性激素可以使青少年的身體成長非常快。然而,當荷爾蒙在到某種水平時,它會使骨骼停止生長,永遠不會再有身高上的變化!
以上是對“求醫生解答服用合成代謝類固醇影響長高”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解答服用合成代謝類固醇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去醫院曾骨骼線閉合程度已經接近閉合那醫生告訴我頂多只能再長2釐米我現在1.80我是練健美的最近開始服用合成代謝類固醇大力補配合注射類固醇…

  • 合成代謝類固醇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去醫院曾骨骼線閉合程度已經接近閉合那醫生告訴我頂多只能再長2釐米我現在1.80我是練健美的最近開始服用合成代謝類固醇大力補配合注射類固醇…

  • 黃麴黴素會影響嗎會不會有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黃麴黴素會影響長高嗎,,,,,,,,,,,,,,,,,,,,黃麴黴素會影響長高嗎 病情分析:您好,黃麴黴素毒副作用很強,長期食用可以導致…

  • 黃麴黴素對身高有影響嗎,會不會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黃麴黴素對黃麴黴素對身高有影響嗎,會不會影響長高呀身高有影響嗎,會不會影響長高呀 病情分析:黃麴黴是一種常見的黴菌,黃麴黴本身對於身體的…

  • 醫生解答tbs檢查結果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這個tbs檢查。下面的報告意見是。考慮為麟狀細胞癌。建議宮頸活檢確診。是不是就可以確定一定是癌病了。求醫生解答 想得到的幫助: 求醫生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