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五個月醒著時胳膊來回揮動,看上去比較用力比較硬,用手掰他胳膊他總是很用力,而且豎抱時一轉身腰總往後仰

想得到的幫助: 正常嗎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腦損傷綜合症,最好及時腦部CT檢查確診的,及時治療。
指導意見:
早期要綜合康復治療,護腦藥物,如申捷,一療程10天,高壓氧等,改善腦細胞代謝,可減免後遺症的發生。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這些描述和症狀應該考慮是缺鈣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積極給寶寶補鈣,可以每天一粒維生素D滴劑和碳酸氫鈣顆粒,每天早上晒十五分鐘太陽有助於鈣吸收。

病情分析:
孩子的這種情況考慮肌張力高的表現的!這樣的表現不能排除腦癱的
指導意見:
給孩子做一下顱腦磁共振!如果有問題的話考慮給孩子用營養腦細胞的治療同時進行康復鍛鍊的
以上是對“五個月寶寶胳膊硬是肌張力高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寶寶這種症狀應該是肌張力高。是寶寶神經系統發育不完善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給寶寶補點鈣,經常給寶寶進行四肢和軀幹的撫觸,促進神經系統的完善。也可以帶寶寶到當地兒童保健所,進行干預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胳膊硬是張力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五個月醒著時胳膊來回揮動,看上去比較用力比較硬,用手掰他胳膊他總是很用力,而且豎抱時一轉身腰總往後仰 想得到的幫助: 正常嗎 病情…

  • 寶寶一側小陰脣朝里長,需要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寶寶小陰脣一側下半部分朝里長,可以用棉棒弄正,但是過一會又進去了,需要常這樣弄一下還是去醫院還是順其自然呢? …

  • 寶寶發燒37.7有點咳嗽物

    健康諮詢描述: 五個月寶寶昨天晚上發燒37.4-37.8有點咳嗽物理降溫效果不是很明顯,怎麼辦才好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孩子應該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病毒性感…

  • 一歲寶寶咳嗽有痰,是吃易坦靜好,還

    健康諮詢描述: 一歲五個月寶寶咳嗽有痰,是吃易坦靜好,還是沐舒坦效果好,還是有比這效果好的藥,麻煩醫生推薦一下 病情分析:單純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存在小孩…

  • 寶寶偶爾咳嗽可以打預防針

    健康諮詢描述: 明天就要打預防針了,今天聽到寶寶偶爾咳嗽,寶寶五個月,但沒有流鼻涕發燒,可以打預防針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孩子咳嗽有可能是感冒…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