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女寶寶5歲總大喘氣,喘粗氣怎麼回事?壓氣似的,大概一個星期了。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心肺疾患引起的喘憋等,需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及時帶孩子去正規專業醫院全面檢查一下看看,以明確診斷,及時治療,促進早日康復,注意休息,食用清淡易消化食物,少食多餐等

病情分析:
孩子的這種情況不能排除心肌炎的情況的!最好是能夠查一下心肌酶
指導意見:
如果是有問題的話考慮給與果糖二磷酸鈉給與治療的!這個需要空腹查一下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最好拍片檢查一下肺部是否有炎症,嗓子扁桃體是否有腫大
指導意見:
多給寶寶喝水儘量不要讓寶寶平躺要側臥睡覺,儘早去正規醫院做一下詳細檢查明確病因後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女寶寶5歲總大喘氣,喘粗氣怎麼回事?大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如果孩子平時很正常,只是近幾天出現呼吸異常,要警惕肺臟疾病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就診,檢查胸部x光片、血常規等,以明確診斷,再給予相應的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建議你積極帶孩子去醫院做肺功能檢查,孩子的情況多考慮是支氣管痙攣出現、過敏性哮喘應,積極檢查,對症調理,平時注意多喝水,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另外,建議寶寶平時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悅,飲食要富有營養,積極檢查,對症調理,希望能幫到你。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5喘氣粗氣怎麼回事大概

    健康諮詢描述: 女寶寶5歲總大喘氣,喘粗氣怎麼回事?壓氣似的,大概一個星期了。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心肺疾患引起的喘憋等,需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

  • 醫生你好我家寶寶5晚上咳素吃點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值咳素白天沒事,在當地的醫院檢查病毒性的感冒,吊瓶也打了藥都吃了,就是不管用,都好長時間了,應該吃點什麼比較管用! 病情分析:寶寶…

  • 剛滿月的寶寶5天沒便了肚子感覺脹

    健康諮詢描述: 剛滿月的寶寶5天沒大便了,肚子感覺脹,不硬!用了兩次開塞露都沒啦,不過用的量肯定很少,是不是量太少沒反應? 病情分析:你好你家寶寶每天的…

  • 寶寶5上火嚴重該吃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上火比較嚴重,女寶寶5歲,這兩天鼻孔處有些爛,臉上起了部分小小的紅疙瘩。有鼻塞特別硬,粘在鼻孔裡,扣下來會特別疼,請問該用什麼藥? 病情分…

  • 您好寶寶52個月了昨晚玩耍左眼上

    健康諮詢描述: 昨晚玩耍碰了個口子,就出了一印出一點點血,不過看著傷口有點深,請問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如果是在眼上,最好去當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