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從出生就有,黃豆大小軟軟的,沒長頭髮,寶寶現在三個月了一直沒消,這是屬於什麼?有害麼?


病情分析:
你按一下寶寶的頭頂看他會不會哭鬧?那個軟疙瘩裡面摸著會有像水一樣的波動感嗎
指導意見:
建議去皮膚科看看,明確疙瘩的性質是怎麼樣的,平常儘量不要去碰它,刺激它

病情分析:
您好,寶貝這種情況應該是產瘤的,這麼久了沒有消除最好還是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到醫院做個檢查,產瘤一般是不影響長頭髮的,也會自行消失的。那先檢查一下也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症狀描述,寶寶這個現象,應該是先天性疾病,需要注意衛生,避免損傷。
指導意見:
根據圖片表現,這個現象,應該是局部發育問題,需要進行B超檢查,查明原因,對症正常治療。
以上是對“小寶寶出生時頭上一個軟疙瘩不長頭髮”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寶寶出生一個疙瘩頭髮

    健康諮詢描述: 從出生就有,黃豆大小軟軟的,沒長頭髮,寶寶現在三個月了一直沒消,這是屬於什麼?有害麼? 病情分析:你按一下寶寶的頭頂看他會不會哭鬧?那…

  • 孩子出生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孫子是出生20多天的新生兒,出生時頭上有一個血包 想得到的幫助: 想求得老師的具體指導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一般這種情況下都是由於出生…

  • 孩子出生擠了兩個血包有事嗎,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順產,孩子出生頭上擠了兩個血包,怎麼辦啊能消除嗎?醫生說過段時間就消了,現在都半月了也沒有變小,不知道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新生兒出生的時候…

  • 寶寶出生了疤,現在越越大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寶寶出生的時候,頭上就長了一塊疤,現在慢慢長大,頭上的疤越來越大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這個疤大概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怎…

  • 胎記從我一出生就有一塊胎記

    健康諮詢描述: 從我一出生時頭上就有一塊胎記,當時是平的,不痛不癢,在10歲左右的時候,它發生了異變,成凸起狀,上面還有蜂窩,而且還很癢,但是不疼 想得到的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