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昨天體檢出,左肺上葉見小結節密度增高形,邊界較清,輪廓光滑,直徑3毫米。

想得到的幫助: 會是癌症嗎?

病情分析:
你的這種情況首先考慮和肺結核或者是肺炎後遺留的疤痕樣改變,不過也有腫瘤早期的可能,
指導意見:
通常來說有肺部腫瘤的時候,通常不出現在上肺的,可以注意結合血沉,結核菌素試驗和肺部腫瘤標誌物檢查來綜合判斷的,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描述,諮詢肺部結節問題,現在還不能確定是癌症的
指導意見:
如果確定是癌症的話就直接說癌症了,就不說結節了,邊界較清,輪廓光滑,良性可能,可以定期複查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考慮是結核鈣化灶引起的,不是癌症引起的,不必緊張,可以觀察看看,有不適症狀時及時到醫院治療。
指導意見:


這是結核引起的表現,可以觀察看看,一般是沒事的,注意觀察是否有不適症狀,有不適症狀時及時到醫院檢查。
以上是對“我昨天體檢出,左肺上葉見小結節密度增高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昨天體檢結節密度增高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昨天體檢出,左肺上葉見小結節密度增高形,邊界較清,輪廓光滑,直徑3毫米。 想得到的幫助: 會是癌症嗎? 病情分析:你的這種情況首先考…

  • 兩下少許炎性病變;斑點結節

    健康諮詢描述: 剛檢查的結果是兩下肺少許炎性病變;左肺上葉斑點小結節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一下 病情分析:兩下肺少許炎性病變,左肺上葉斑點小結節考慮是…

  • CT顯示斑片狀密度增高邊緣

    健康諮詢描述: 當了12年教師。怕冷,有慢性鼻炎,慢性炎喉炎,舌根淋巴濾泡增生。吹空調,喉癢咳嗽,咳嗽劇烈,剛入睡就會被咳醒,以往有睡覺被嗆醒經歷。請問這是什麼…

  • 咳嗽痰少突變肺癌

    健康諮詢描述: 71歲,有50多年吸菸史,主動脈弓前方腫塊影,左肺門影增大,左肺上頁突變,左側胸腔積液 想得到的幫助: 診斷病徵,提出意見,建議 您好…

  • 右肺多個結節段纖維化灶

    健康諮詢描述: 右肺多個結節高密度影,較大者位於右肺下葉,長徑約0.1cm,左肺下葉見結化影,左肺上葉舌段及兩下肺可見斑片狀,條索狀密度增高影,邊界尚清。雙肺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