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大的寶寶眼睫毛上有眼屎,老是溼溼的,怎麼辦啊?比以前好一點點,求方法。

病情分析:
孩子眼睫毛上有眼屎,伴有眼睛溼溼的感覺,更象淚道堵塞引起的,不象是上火所致,當然不能完全排除是上火導致的可能。
指導意見:
一、如果孩子的眼屎是黃色的,孩子的舌苔黃、舌質紅、尿黃三者同時存在,提示有上火,可用些清熱解毒的中藥製劑治療。
二、如果孩子有鼻塞的情況,應考慮是鼻腔粘膜腫脹堵塞了鼻淚管的開口引起的。
三、如果孩子的這種情況是從出生開始就有的話,應考慮存在淚道阻塞,需要請當地眼科醫生診治。

病情分析:
你說的兩個月的寶寶眼睫毛上有眼屎,老是溼溼的,這是內熱證
指導意見:
可以多飲水改善下體質,最好在醫生指導下注意下奶粉稀稠度和母親的飲食等。

病情分析:
你好,夏季天氣太熱,寶寶愛出汗就容易上火。建議你應該多給寶寶喝水,多添加水果和蔬菜,尤其深綠色的蔬菜每天要適量吃一些
指導意見:
還可以給寶寶吃點西瓜、梨等,去火效果都很好,同時還可以給寶寶添加點奶伴侶或清火寶等。飲食上一定要清淡,並要調整好室內溫度,加大空氣溼度。不要給寶寶穿蓋的太多。
以上是對“寶寶上火了,眼睫毛裡有眼屎,溼溼的有兩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對寶寶情況和症狀的描述,考慮很可能是結膜炎,
指導意見:
建議您帶孩子到醫院兒科看看明確一下診斷,可以買點紅黴素眼膏抹抹,祝寶寶健康快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一天到晚眼睛上豆怎麼辦啊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家寶寶3個月了。眼睛上老是有眼屎,還有眼淚,一天到晚都有眼屎和眼淚 病情分析:寶寶這種情況考慮主要是由病毒感染或著涼引起的,初步…

  • 流黃鼻涕伴有一點咳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有什麼治療方法嗎,流黃鼻涕,有眼屎,伴有一點咳 想得到的幫助: 幫忙幫寶寶清鼻涕和眼屎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缺鋅引起的易感冒,…

  • 你好我的眼睛發癢晚上睡覺還有是怎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眼睛發紅,有點癢還有眼屎,是不是和我用的爽膚水有關,過期有一個星期了!求解。我的症狀有一個星期了,那兩天吃藥感覺症狀輕了,這兩天又復發了…

  • 寶寶上火眼睫毛溼溼

    健康諮詢描述: 兩個月大的寶寶眼睫毛上有眼屎,老是溼溼的,怎麼辦啊?比以前好一點點,求方法。 病情分析:孩子眼睫毛上有眼屎,伴有眼睛溼溼的感覺,更象淚道…

  • 寶寶眼睛而今天眼睛紅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咋天開始有眼屎,而今天眼睛紅了,不知道這對寶寶的眼睛有什麼危害?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的寶寶的情況是結膜炎的可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