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今天出生16天,出生前最後一次B超說孩子左側側腦室增寬0.85cm對孩子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所描述的寶寶出生前的超聲檢查結果來看,這個側腦室數值也是沒有問題的。
指導意見:
側腦室這個數值也是屬於正常範圍的,不會有不良影響的,也是不會影響到寶寶現在身體發育情況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寶寶出生前最後一次做b超說孩子左測測腦室寬0.85釐米。
指導意見:
這個數值在正常範圍內,一般不超過一釐米問題不大,現在寶寶出生了,建議你可以密切觀察寶寶的精神狀態。

病情分析:
您好,側腦室增寬,一般不超過0.7cm,都是可以不提的,超過了,如果沒有1釐米,也沒事的。多數可以自己吸收的
指導意見:


我的建議是,現在不用著急的,給孩子預防感冒,有機會的時候,可以做個磁共振複查看看的,多數在一週歲左右應該就吸收了,祝您健康。萬事如意
以上是對“胎兒左側側腦室增寬對孩子有影響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左側側腦室增寬0.85cm寬,屬於正常範圍,正常在1.0以下就是可以慢慢吸收。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您現在寶寶沒有不適症狀,無需擔心這個事可以慢慢吸收的。大於1.0才需要定期檢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