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三天出現黃疸,七天測16.6,15天出現低熱37.7℃,17天查肝功直接膽紅素84.4,轉氨酶1200多,經治療21天測直接膽紅素70多,轉氨酶1000多,22天轉院測直接膽紅素62,29天測直接膽紅素52,轉氨酶基本正常,期間吃奶量一直正常,小便發黃,大便黃色或綠色,醫生懷疑是膽汁淤積,但是原因不明,住院費用太高,能不能回家藥物治療

病情分析:
新生兒。的黃疸是生理性的,出生過後一週可以完全的消退了。
指導意見:
病理性的黃疸就需要住院治療了。必須住院治療,做藍光治療,口服茵梔黃顆粒。

病情分析:
寶寶黃膽一般都是由於感染的因素溶血的因素的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如果真的是膽子淤積症的話。是不能回家治療的。很多這種情況下都是要通過手術治療。

病情分析:
你說的寶寶出生三天出現黃疸,七天測16.6,15天出現低熱37.7℃,這樣的情況屬於肝損害
指導意見:
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住院觀察為主,一般選擇藥物異甘草酸鎂注射液保肝治療較好的。期間不能回家,需要住院觀察。
以上是對“新生兒黃疸住院,醫生懷疑膽汁淤積,但是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新生兒黃疸,原因很多,膽汁淤積,溶血,感染,母乳性的黃疸等都可以導致。
指導意見:
建議和指導,新生兒黃疸最嚴重的併發症是核黃素性腦病,目前的數值還比較高,需要繼續住院治療,別管什麼原因導致的,在這種情況不能回家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