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孩子一生下來就是聲音哭聲不對就隔離治療了,第一張胸照是肺部感染可能,八月三十一號照的,今天下午照的是雙肺紋理增多增粗請bang我診斷一下謝謝你,14787763414

病情分析:
新生兒雙肺文理增多,增粗!新生兒出生後哭聲不好!X檢查肺內感染!
指導意見:
新生兒出生後哭聲不好!雙肺文理增粗增多,診斷肺內感染!考慮是新生兒吸入性感染!要注意觀察症狀的變化及時治療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寶寶出生的時候,有有吸入性肺炎,那麼你目前這個就是因為炎症引起的肺紋理增粗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現在主要是對症用藥,應該抗生素治療,新生兒吸入性肺炎這個恢復比較慢。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應該是新生兒肺炎,如果孩子其它情況沒問題可繼續抗炎支持治療。
指導意見:
新生兒本身抵抗力加之有肺炎,應該是隔離治療的,不要過度擔心,還應再繼續治療觀察到的。
以上是對“新生兒雙肺紋理增多增粗請幫我診斷一下,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新生兒紋理增多診斷一下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孩子一生下來就是聲音哭聲不對就隔離治療了,第一張胸照是肺部感染可能,八月三十一號照的,今天下午照的是雙肺紋理增多增粗請bang我診斷…

  • 紋理增多紊亂

    健康諮詢描述: 雙肺紋理增多增粗紊亂並雙上肺少許散在小點狀陰影 想得到的幫助: 解釋 病情分析:你好,雙肺紋理增多增粗紊亂,還是考慮有炎症,建議藥物用…

  • 胸廓對稱氣管縱隔無位移紋理增多

    健康諮詢描述: 胸廓對稱,氣管縱隔無位移,雙肺紋理增多增粗,雙肺門不大,心影形態及大小如常,雙側隔面光滑,左右肋隔角尖銳。所見胸椎骨質緣變尖。 病情分析…

  • 喉嚨痰多肺部紋理增多其他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一抽菸喉嚨痰就多,不抽的話好很多幾乎沒有,將近半年每天睡醒喉嚨有積痰,可以說有時被痰弄得喉嚨癢醒的,平時不咳嗽,早上的痰很容易咳出。拍了胸片雙肺…

  • 胸悶氣短不咳嗽胸片兩紋理增多

    健康諮詢描述: 胸悶呼吸一會感覺煩悶想要深呼吸深呼吸有時候又感覺吸不進氣有時候打哈欠都感覺吸不進氣打不出來拍了胸片兩肺紋理增多增粗胸口不痛也不咳嗽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