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低體重兒滿月只長一斤四兩,吃的次數多,但是吃的不多,也就30豪升左右,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排除有消化吸收障礙造成的情況。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消化內科,讓醫生幫你檢查清楚之後再考慮針對性處理。

病情分析:
建議到兒保科給孩子做一下體檢,看一下孩子各項指標怎麼樣。
指導意見:
如果體重增加的不好,建議給孩子吃上母乳添加劑,增加一下營養,幫助孩子提高體重。

病情分析:
出生後要追趕生長,能量要達到要求,才能很好的增加體重,是不是能量沒有達標
指導意見:
自己可以計算一下,低體重兒要想長的快能量要滿足100~120Kcal/kg,每100ml低體重兒奶粉含熱卡80Kcal,每100ml母乳含熱卡67Kcal,每天根據能量吃,會生長很快的。
以上是對“足月低體重兒,滿月只長一斤四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體重滿月

    健康諮詢描述: 低體重兒滿月只長一斤四兩,吃的次數多,但是吃的不多,也就30豪升左右,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這種情況下首先要排除有消化吸收障礙造成…

  • 寶寶增長緩慢體重感冒過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足月出生2.44公斤,女寶寶,一個月體檢3.22公斤,兩個月體檢4.1公斤,目前三個月才長到4.7公斤,身長57公分,母乳充足,寶寶每天平均…

  • 4.86要進行視網膜篩查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眼睛能跟著物品看我站在遠處叫她她也看得到我現在三個半月是懷孕38周4天生的請問不做視網膜篩查行嗎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說不準…

  • 女寶寶4個每個醫生說是體

    健康諮詢描述: 女寶,足月出生5.4斤,出生時黃疸住院一週,現在每個月只重一斤,吃奶瓶很不乖,胃口也不好,每天才吃56百奶,衛生院說是體弱兒。有什麼辦法嗎? …

  • 寶寶不愛再有八天六個寶寶才十

    健康諮詢描述: 再有八天六個月,寶寶才十一斤多,身高60,怎麼辦,吃的也不多,輔食不愛吃,夜裡總醒 病情分析:建議應該積極預防有消化不好或者營養不良導致…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