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從出生開始奶量就比較小,每次吃奶只吃一邊,吃個10分鐘左右就不吃了,兩個半月的時候白天醒著不吃奶,非要睡的迷迷糊糊才吃,也是隻吃一邊就不吃了。現在四個月了這幾天白天基本不吃,睡的迷迷糊糊也不吃,怎麼辦呀,體重增長緩慢

病情分析: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近期一般需要進行微量元素的檢查,看是否存在缺乏微量元素造成的。
指導意見:
平時的飲食上一定要注意清淡為主,忌食辛辣和過於油膩的食物。如果奶水充足,儘量以純母乳餵養為主。

病情分析:
你好寶寶出現這種情況不能排除是先天性疾病引起的,你需要帶寶寶去醫院做全面的體檢。
指導意見:
建議你加強寶寶的營養和護理,密切關注寶寶的成長變化,必要時及時帶寶寶去醫院看醫生,根據醫生的建議做相關的檢查。

病情分析:
看看寶寶的具體情況的,如果是開始就奶量小也是和個人體質腸胃吸收消化情況有關的。
指導意見:
如果最近才奶量小的話這是嬰兒的厭奶期,大多是從4-6個月的。是寶寶味覺的變化引起的。
以上是對“寶寶四個月,奶量小,體重增長緩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你好寶寶不好好吃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四個月寶寶不好好吃奶,一吃就哭。也不好好喝水。這個症狀有20天,精神一直都好 病情分析:分析: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最好看看寶寶嘴裡面是…

  • 寶寶近期總是哭鬧吃費力

    健康諮詢描述: 四個月寶寶近期白天總是睡覺晚上要到11點左右才能睡甚至更晚但總是哭鬧,吃奶費勁給她她不吃反而哭的更厲害不怎麼玩這樣有問題嗎 病情分析:你好…

  • 寶寶晚上經常哭鬧不吃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生我家寶寶四個月零三天這幾天晚上睡兩個多小時就閉著眼哭一陣子餵奶也不吃半夜三點以後基本上放不下哄一會哭一會我是混養平時喝奶粉也是這樣喝兩口…

  • 寶寶檢查顯示鉅細胞病毒感染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四個月,因肺炎住院,查小便出鉅細胞病毒感染,拉肚子三個月。 病情分析:你好寶寶四個月患有肺炎的可以通過,靜脈滴注消炎藥物的方法進行治…

  • 寶寶流鼻涕咳嗽嗓子痰多手腳冰涼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四個月前幾天只是有些咳嗽,前天開始又打噴嚏流鼻涕,昨天又老咳嗽嗓子痰多,今天下午開始手腳冰涼 病情分析:你好,四個月大小的寶寶出現咳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