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去婦幼保健院兒康科主任說寶寶肌張力增高、神經興奮、發育遲緩

病情分析:
你說的婦幼保健院兒康科主任診療發現你的寶寶肌張力增高,
指導意見:
現在神經興奮、發育遲緩等情況,需要對症給與進一步指導的,最好看下腦電圖情況。

病情分析:
寶寶肌張力高、頭後仰可能與腦發育不全或者遲緩造成的。可以適當應用促進腦細胞發育的藥物,畢竟出生後前半年是腦發育的黃金時期,錯過這個時期用藥效果就差了,所以,能早用就早用。
指導意見:
治療主要是一旦診斷明確,應儘早治療,早期干預,早期康復,治療主要與營養腦細胞治療和康復運動治療

病情分析:
肌張力增高,神經興奮,發育遲緩,都與嬰幼兒神經系統發育異常有關。
指導意見:


什麼級別的婦幼保健院?如果是市級以下,建議到市級婦幼保健院去看,或者到專業的兒童醫院去看,如果是是世市級及以上的婦幼保健院,建議及時進行康復治療。
以上是對“孩子三個月零六天醫生說肌張力增高發育遲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的描述,你這情況,應該是寶寶肌張力增高問題引起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這情況,一般需要去醫院裡做下鍼灸康復治療,慢慢來調理一下,祝您早日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肌張力高會導致患兒更易激惹,聞聲驚嚇,持續哭叫,入睡困難,穿衣時難以將其手臂插入袖內,換尿布時不易把兩腿分開,洗澡時難將拳頭掰開等症狀。
指導意見:
目前孩子還太小,肌張力高有可能是腦癱的表現,建議要到正規的醫院做詳細的檢查,首先要確診,然後才能對症治療,以免造成嚴重的危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