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晚上睡覺總是哭起來眼睛腫過幾個小時就好了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眼睛腫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家寶寶這種情況是由於哭泣時間較長導致的,由於眼淚分泌較多,導致的一個眼部暫時性的水腫,這是一個很常見的現象。
指導意見:
寶寶由於哭鬧過久所導致的這種水腫,一般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一般過幾個小時就會消退的,不用太擔心,如果寶寶紅腫長時間不消退,或者眼角有分泌物出來,就要給寶寶去醫院眼科看一看,避免寶寶哭鬧後揉眼睛導致的眼部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人體眼睛處皮膚比較薄弱,血液豐富,容易受外界刺激引起的腫脹的,孩子哭鬧過長時會出現腫脹的。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注意休息和飲食,哭鬧時不要揉眼睛,腫脹時可以用冷水或冰塊冷敷,平時減少哭泣。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來看,眼睛腫與睡眠、飲水和睡覺的姿勢都有關。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睡前不要喝太多的水,在眼窩處施以的指壓法,可促進血液流通,亦可消除眼睛疲勞,眼睛營養的補充,眼睛明亮與營養有密切的關係,多吃些綠色食品。
以上是對“寶寶一歲睡覺起來眼睛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寶寶的症狀要考慮為結膜炎,主要是長時間哭鬧引起的,會引起眼睛紅腫的,需要外用藥物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給寶寶服用阿莫西林顆粒,另外可以用妥布黴素滴眼液。注意休息,多給寶寶喂開水,注意觀察寶寶各方面的情況,注意眼部衛生,保持眼部清潔。

病情分析:
您好,寶寶晚上睡覺哭了以後眼睛腫,過幾個小時後就好了,這是由於在擦眼淚或者是揉眼睛時,會刺激眼皮上的血管使組織液外滲出血管,導致眼皮腫脹。
指導意見:


您好,寶寶晚上睡覺哭了以後眼睛腫,過幾個小時後就好了,這是由於在擦眼淚或者是揉眼睛時,會刺激眼皮上的血管使組織液外滲出血管,導致眼皮腫脹。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是睡眠後有眼睛的水腫的現象的。這多是睡眠的姿勢不當造成的
指導意見:
這建議可以考慮去醫院檢查一下腎功能看看吧。如果沒有異常的話。建議做好孩子睡眠的護理就行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睡覺起來眼睛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晚上睡覺總是哭起來眼睛腫過幾個小時就好了 想得到的幫助: 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眼睛腫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你家寶寶這種情況是由於哭…

  • 寶寶13月眼睛

    健康諮詢描述: 之前寶寶有摔到鼻子一塊,到眼睛都有些淤青,過了一個星期眼睛腫了,眼睛也紅,伴有水性眼屎,是怎麼了? 想得到的幫助: 為什麼會紅腫,應該怎麼辦 …

  • 寶寶時發現眼睛看東西時眼球斜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看看東西正常,有時眼球就是斜的,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兩隻眼睛都有不同程度的外斜。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說的情況,考慮孩子是由於眼睛外…

  • 三個月嬰兒早上睡覺起來眼睛了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三個月得寶寶,就是今天早上睡覺起來眼睛腫了,有點眼屎,昨天晚上睡覺就側到一面睡得,眼睛腫了,是怎麼回事呢?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種情況多…

  • 睡覺起來眼睛了怎麼辦很久也不會消腫

    健康諮詢描述: 睡一覺起來之後眼睛右眼睛腫了我是雙眼皮然後兩隻眼睛就不一樣上次也是右眼睛腫腫了之後到現在兩隻眼睛雙眼皮都不一樣怎麼樣能讓眼睛回到以前的雙眼皮現在…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